17款自动风尚桑塔纳落地多少钱(2021款桑塔纳自动风尚版落地价多少钱)

#大众桑塔纳#如果你只是简单家用代步,并不追求所谓的豪华科技运动的话,这款车大众桑塔纳,想必会很适合你。大众桑塔纳,各个方面表现比较均衡,皮实耐用,是一款综合素养较高的车子,且车价还便宜,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大众桑塔纳 2021款 1.5L 自动风尚版本,大众起源的经典于此。前脸矩形镀铬进气格栅,和两侧中规中矩的前大灯,很和谐融洽。引擎盖上的线条也起到不错的视觉冲击感,而贯穿式的前包围,上下相互平行,且层次感丰富。

三厢造型简单大方,双腰线平行贯穿整车车身,视觉上干净利落。长宽高4475x1706x1469mm,轴距2603mm,空间不小家用足以。175/70 R14低调多幅式铝合金轮毂,配上轮眉有着不错简约感。

较为方正的尾部造型,落落大方,直线条相当丰富,层次感不错。规整锐利的尾灯,以及羽翼扰流尾部,以及内凹式后包围设计,简单耐看。

大众桑塔纳 2021款 1.5L 自动风尚版本内饰做工到位,多功能T字中控台上,有实用储物格子,以及密密麻麻的物理按键和收音机,让人感觉回到从前。矩形镀铬空调出风口,层次感出众,配置不多。

塑料D字方向盘,只支持上下调节。双圆环仪表盘加上一小块显示屏,简单实用。

大众桑塔纳 2021款 1.5L 自动风尚版本座舱配置织物座椅,座椅宽大厚重,有着良好的舒适感和包裹感,主驾驶配备6向调节,副驾驶4向。

后排空间家用到位,座椅配备头枕,而坐垫比较薄,靠背厚实,乘坐体验比较舒适,建议后期加个皮套,以增加舒适度。中间底板凸起,这点对于大众车子见怪不怪了,后排不可放倒。

后备箱预留的空间是足够日常家用操作的,有着一定的载物能力。

大众桑塔纳 2021款 1.5L 自动风尚版本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12马力、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5.6L/100k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13.5s、最高车速180Km/h。

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前置前驱。

大众桑塔纳是一款很经典家用三厢车子,是经过市场检验过高质量产品,销量和口碑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