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旱马多少钱(悍马汽车图片大全)


有哪位男人不喜欢越野车?做梦都想着自己能开着越野车出行。可是合资品牌推出的越野车实在太贵,不是每个人都买得起。叫的最响的丰田陆地巡洋舰、路虎揽胜都高达上百万,不敢奢想,还是老老实实骑自己摩托车吧!众所周知,咱国产的东风是军工车的代表,特别是东风猛士,更是深入人心。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是另外的一款在近期即将跟我们见面的硬派越野SUV——东风HUV。东风这次火了!国产“小悍马”来袭,11万配四驱还是非承载车身。东风HUV外观非常符合大多数男人心中应该远行的形象,整个车头设计,霸气又不失时尚。这才叫国产好车, 比牧马人霸气,配全时四驱系统,不到11万。

外观方面,东风HUV前脸大块头,强硬的防护栏杆为此车增添不少亮点,犀利的LED大灯虽不如一般的SUV那样漂亮,对于这种车型的大灯只能这样设计才完美。而且中部的LOGO在灯光照射下,还能发光特别的有精神气。硬派型SUV揽胜、牧马人等等,颜值也不过如此。

车身侧面腰线饱满,配上粗糙的越野轮胎,很有力量感。车尾方面,新车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视觉效果较为粗狂。从整体来看,东风HUV将硬派越野的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即使是使用普通民用钢板进行制造,其整备质量预计也会达到2吨。


内饰方面,车内还选用了橘色,其采用了三炮筒式仪表盘,配备的是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内钢琴式按键、空调操控钮视觉上质感都非常不错。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支持影音播放系统、导航等功能。在配置方面,曝光的车型配备有机械式手刹、皮质座椅、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东风HUV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为5速手动变速箱,为了让动力更显强悍,在部分车型上还搭载了四驱系统,同时在加上非承载车身,让其无论是各种路况,都能做到无所不能,开上绝对让你面子十足。

东风HUV目前还处于概念车阶段,量产车预售价为10.58万-14.89万元左右,四驱系统当然不能少,因谁叫它是硬派越野呢?如果价格真的那么亲民,这款车必将受到越野发烧者们的溺爱,同时我们这些普通工薪阶层也有机会体验越野的征服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