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叫作放手(有一种爱叫作放手原唱)

有一种爱,叫放手;放手,不是不爱,而是很爱很爱

有一种爱,叫很爱很爱你。

有一个我,再怎么爱你,也要离开你。

离开,不是我无情,也不是我不爱你了,而是我的希望落空了,我的心被受伤了,我的失望赚足了。

所以,我的离开,不是因为我不爱,而是因为再多的爱,也没有期待。

爱不出结果的爱,不如早点退出,把爱放在心里,让往事成为美好的记忆。

有一种爱,叫放手!放手,不是另有新欢,而是成全。

爱一个人不由自主,付出心甘情愿,放手退出是千般舍,万般不愿,却又无可奈何。

离开一个深爱的人,是抱不住的眼泪,是撕心裂肺的疼痛,是日后无止尽的相思和牵挂。

都说:爱不分对错,真心爱了就值得,跟结局无关。

可事实是,真心爱了、就会在乎,一想到深爱不能相依相守,心会心痛,那种痛、难言,难忍、难熬。

那种想念,只要闭上眼睛、住在心里的人、瞬间就会从心海涌上脑海浮现在眼前。

无论多少年,都如当初一样的清晰,是苦涩,是涟漪,是心酸,是幸福,是五味杂陈的一种说不出的感慨。

深爱一个人、不能在一起,是割舍不下的深情眷恋,是阡陌红尘中最无奈的情缘,是再爱再舍不得、也要放手的一种最痛苦的情感。

所以,放手不是不爱,而是懂得了,不能继续的爱,苦苦纠缠、只会让自己承受更多更大的伤害,放手离开才是唯一的、也是最无奈的选择。

放手离开,虽然自己会很痛苦,但一想到深爱过的爱人、会得到他真正想要的幸福,放手成全也是值得的。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为爱放手,不是自私,而是人世间的一种大爱。

真心爱过,拥有过,感动过,欢笑过,虽然最后擦肩而过,但曾经一切的一切、都将在心上铭记。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必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