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鸽电动车电瓶多少伏(赛鸽电动车电瓶是多少毫安)

随着国潮的不断兴起,如今不仅是快消品行业在打国潮牌了,连汽车、电动车等耐用消费品都开始走国潮路线了。今天给大家评测的“潮牌”电动车就是来自于赛鸽的新车极光超冠版。

一身墨绿的配色,走硬派性能路线是赛鸽超冠版的特色,该车定位一款高性能电动车,前置展翼大灯,两侧配置了LED灯光,中间是赛鸽的基因LOGO大灯,整车造型简约流畅,大气十足。

该车采用了矩阵镶嵌式尾灯设计,富有科技灯带与整车尾部完美结合。

该车搭载了赛鸽自主研制了12管正玄波超冠版控制器,内置智能芯片,里程更远动力更足。电机采用了是1000W的27H磁钢电机,电能转动能效率高达90%,同时发热小,可靠耐用。峰值功率可达1500W,最大时速60km/h,0-50加速3.5秒,起步动力很足。

赛鸽极光超冠版采用了前220后180的鼓刹制动方式,大大缩短了刹车距离,可实现精准制动,保证骑行人的安全性。极光采用了3.0-10石墨烯真空胎,超强抓地力,防打滑,防爆胎。

做工方面:该车采用了机械式转把来装配极光,触感真实细腻,表面凹凸防手滑机械感操控性能按键拨片一步到位。

极光还采用了人机工学设计,采用了高弹记忆海绵坐垫,配合前后30管双加粗液压减震,骑行抗颠簸。

续航方面,该车搭载了是3.0-10真空石墨烯低轮阻轮胎,电池用的是72V20Ah石墨烯电池,单人以30km/h左右的速度行驶,续航里程在100-110公里,总体表现不逊于一线大品牌。

该车应该是赛鸽国潮系列最硬核的车型了,静态体验上还是比较符合年轻人口味的,但是冬天骑行的表现目前不好说,需要进一步试驾之后才知道。至于缺点的话,可能就是知名度差一点,赛鸽电动车的核心优势还是性价比高。各位,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