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多华为的什么机子好(华为2000左右的机子)


最近几年,智能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不断加快,用户的换机周期也越来越短。相对于价格稍高的高端机型,售价在2000元左右的中端产品往往更吸引换机频率高的年轻用户,当然这也就让2000元档的中端手机成为了很多年轻人购机时的首选。

那么问题来了:2000元价位段的手机能不能也像高端机那样用得时间比较久呢?直到最近买了一台华为nova9 SE并体验了一段时间之后,我才有了这个问题的答案。虽然年轻用户的换机周期相对较短,但他们在购机时还是会选择那些系统稳定能用很长时间的手机,因为这样的机型能确保每时每刻都有流畅的系统体验。

以前大多数人频繁换手机的原因,都是因为旧手机运行卡顿、慢、内存不足等情况,而使用华为nova9 SE就不用有这方面的担心,这是因为它搭载的鸿蒙系统对底层文件系统深度优化,可以实现连续使用36个月、手机存储几乎满载的状态下,其存储读写性能的多项指标都只有轻微的缩减,幅度不超过5%,这就意味着华为nova9 SE手机3年后依然拥有流畅不卡顿的关键能力、常用常新,让手机更保值。

而且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我还发现华为nova9 SE杀后台的情况也比其他手机优化得更好,在打开十几个应用的情况下,鸿蒙系统都能流畅切换,返回原来应用的界面继续使用,而以往其他手机应用开多了之后就会有部分应用被自动清理掉,重复打开要浪费很多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9 SE带来了一个有趣的功能——桌面萌宠,其能够根据真实生命体生活习性设计宠物24小时的行为,宠物和用户一起起床/睡觉/娱乐,能在手机桌面上给用户带来全天候的互动、关怀和提醒,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体验到媲美饲养真实宠物的乐趣。

目前桌面萌宠首发上线了知名潮流IP“B.Duck小黄鸭”和华为主题原创IP“猫镇·布鲁斯”两个萌宠形象,在使用了一段桌面萌宠功能之后,真的发现了养宠物的乐趣,以往的孤独感被减少了很多。

另外,手机的续航能力也是很多年轻人关心的一个话题,当下不少手机厂商着眼于提升手机硬件及软件的升级,却忽略了用户日常需求的水涨船高和现有续航设计的不足。

而在续航方面,华为nova9 SE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的。该机配备了一块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和66W超级快充,15分钟就能充入60%的电量,35分钟充满百分之百,基本能做到随充随用,帮助用户告别续航焦虑。

而且,华为nova9 SE采用的是全新双低压电荷泵技术、三极耳电池技术等业界领先的快充解决方案,能大幅提升充电效率,还能大幅度改善电池循环寿命,也能让用户使用更长的时间。

总结:

作为一款价格仅为2199元起的手机,华为nova9 SE在各方面都表现出了它的耐用性,所以近期打算入手新机的年轻人,不妨优先考虑一下华为nova9 SE,相信它的表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