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有什么大事件(2014年有什么大事件发生)

四名印度男子性侵蜥蜴,并拍下性侵视频

印度男人的恶爪已经从女性延伸到了动物身上。几天前,一个名为“今日印度”的网站,刊登了这个奇葩中还夹杂着恶趣味的新闻。

保护区内轮奸巨蜥

3月月底,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当地的一个老虎保护区的巡逻队员,在工作时突然发现,蜥蜴区附近的几个摄像机丢失了,而剩下的几个摄像机位置也不太对。

于是,负责老虎保护区域的几名巡逻队员便开始调查监控。可在监控中,他们竟发现了四个潜入保护区的男人。而且这些男人并不是无意进入保护区的,他们早早就在森林周围伺机而动。

等到周围的巡逻人员全部下班之后,才出来强奸蜥蜴。在后续的监控调查中,巡逻人员还发现,这四个“玷污”蜥蜴的男人竟然还带了枪。

所幸根据监控,巡逻人员没怎么耗费心力就抓到了当时偷偷潜入保护区的其中一名男子,并毫不犹豫地没收了他的手机。

而在后续的调查中,该男子也证实,与他一同被监控拍到的几个男子,都是有预谋地进入老虎保护区。可以说从一开始,他们的目的就是那只趴在地上晒太阳的“孟加拉巨蜥”!

男子的证词中,甚至还提到,四人是通过摩托进入的保护区,然后藏匿在树林中。听到这里,巡逻人员们已经将这四人确认为“偷猎者”,然后报警,交给当地的警察处理。

可印度警方在搜查嫌疑人“手机”的时候,竟然看到了嫌疑人正在强奸身长一米有余的孟加拉巨蜥!

而同行的其他三个人,就站在远处,为视频中被抓捕的这个嫌疑人拍摄。如此娴熟的分工,令人惊叹的同时也阵阵作呕。于是警方得出了一个结论,这只巨蜥很有可能经历了四个男子的“轮奸”!

如今连物种都不能满足印度人了,而这个神奇的种族竟然还和我们生活在一个地球上。可事情到这里,还远远没有结束……

看着这四个人熟练的藏匿和录像技术,警方迟疑地在男子的手机中翻找,最后竟然还发现了包括兔子、豪猪、穿山甲在内的多种动物的视频和照片……根据办案警察的推断,手机中的这些动物,恐怕也没能逃脱那四个男子的“玷污”。

最终,四名男子的枪械和摩托,均被缴获,而剩余的三名犯罪嫌疑人,也都被逮捕。好笑的是,这四个强奸巨蜥的男子,刚被抓进去,没几天又被保释了出来。

但印度法庭可没有放过这四个“四处行凶”的奇葩。别忘了,这四个人在未经工作人员同意的情况下,潜入动物保护区,况且被性侵的孟加拉巨蜥,还是印度的濒危物种,享受着如同“国宝”般的保护。

国宝般的“孟加拉巨蜥”

事实上,早在1972年,印度在《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就已经将“孟加拉巨蜥”列为受保护物种。但随着这条法令的推行,印度的孟加拉巨蜥数量,反而逐年减少。

按理说,孟加拉蜥蜴的食谱及其广泛,它们上到老鼠、蝙蝠、蛇这种小动物,下到腐烂的蛆虫、腐肉,它们都能吃得津津有味。那为什么在气候炎热的印度,反而混得“蜥”口凋零?

其实个原因还要说回“印度人”。别看印度的教义中为了表示对生命和神明的敬畏,把牛捧得至高无上,可追根究底,在印度男人的眼中,没有什么生物是不能“睡”的!

印度分别在2014年、2017年、2020年和今年2月份,都发生过男人强奸母牛的新闻。其中2014年的男子在强奸母牛之后,被当地法院判处和母牛结婚;今年2月,四名印度男子强奸母牛后,拍摄视频上传网络,被抓捕时还强行辩驳称“我们是真爱!!”

对国家的“神兽”,印度人尚且如此。在知道这些事件后,再看几天前的“强奸巨蜥”案,竟一点也不觉得意外了……

但印度人与“孟加拉巨蜥”的缘分,还不止于此。孟加拉巨蜥在野外生存数量逐年下跌的重要原因,就是当地人无限制地“捕猎”和“交易”。

不过印度人贩卖的,并不是孟加拉巨蜥的肉,而是公巨蜥的生殖器官。

因为在当地有一种珍贵的植物根茎名为“哈他约迪”,形似两只祈祷的双手,于是印度人便相信它可以用作“护身符”,躲避灾祸。

而孟加拉巨蜥的生殖器官,也形似祈祷的双手。于是从数年前开始,巨蜥就因这个,为自己招来了杀身之祸。2017年之前,贩卖孟加拉巨蜥生殖器官的生意,就在印度盛行。

而时间到了2017年后,多个印度商家无视国家的政策,还想将这个生意,上架网络销售渠道,以获利更多。这件事当年就引来多家外媒争相报道,印度政府迫于舆论压力,才将现存的孟加拉巨蜥就近迁入自然保护区。

可在自然保护区中的孟加拉巨蜥,还能没能躲掉偷猎者。偷猎者在割掉巨蜥生殖器官之前,都会先把它的头骨敲碎。而前文中提到的四人组,因带着枪,还有两辆摩托车,都十分符合偷猎者的习惯。

于是保护区的巡逻警察在一番调查之后,才把他们交给了当地警局处理。只是没想到后来,从嫌疑人们的手机中,警察们看到了更“带劲”的内容……

最终,这四个因“巨蜥”的身材,色心顿起的“偷猎者”,被印度法庭判处了8年的有期徒刑。

这四个轮奸妇女都能全身而退的色中饿鬼,终于因为轮奸了一个保护动物,进入了监狱。

可印度人的玄幻生活,又或者说,印度男人对“爱情”的寻求,并不局限于上述的内容。

印度男人的“幻灭爱情”

从2014年至今,印度男人强奸动物的案例层出不穷。可为什么2014年之前的案件如今查询不到?

其实按照印度男人的犯罪率来说,要他们不强奸动物是不可能的。没有大肆传播的原因,只是因为2014年时,互联网才逐渐发展起来。

2018年,印度哈里亚纳邦的一个村庄,正值夜晚村庄中的居民报了案。原因是因为他家圈养的羊死了,而且据调查,这只羊死前遭受了惨无人道的强奸。

受害的怀孕山羊

颇为讽刺的是,仅仅嫌疑人,印度当地警方就调查到了8个!而且其中三个还在距离村庄37公里的另一个村庄“犯案未遂”,被当地村民们抓住暴打!

几天后,这三名“流窜作案”的惯犯,终于被印度警方抓捕。而剩余未被抓获的五名嫌疑人,更是涉嫌偷盗他人的摩托车、牛,从而被捕入狱。

令人迷惑的是,剩余的五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之后,还向山羊的主人挑衅“我们和你的羊,度过了极其幸福的时光!”

山羊的主人恨得牙痒痒,可是毫无办法,主人还是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几个人渣还是坐上了警车,扬长而去。

而同年11月,孟买的4名吸毒男子的眼光,便盯上了教堂附近的一条流浪公狗。这条狗在惨遭四名男子的蹂躏之后,也是气息奄奄,命悬一线。照顾小狗的医生还描述道,小狗的肛门附近都是血,且撕裂伤严重……

最终连专业的动物保护医生,都没能唤回这个小生命。可惜的是,作案的四名男子,在看到有人接近之后,立刻逃走,警方也没有监控可参考这四名罪犯的具体面容。

于是至今,这四名在教堂附近轮奸小狗的男子,还是逍遥法外。

强奸30只狗的菜贩子

无独有偶,去年3月,印度孟买的一名蔬菜商人,连续数年以投喂为名,侵犯他居所附近的流浪狗,多达30余条。

白天,他带着食物和水,衣冠楚楚地投喂着街道两旁的流浪狗。时间长了邻居都要夸一句他真是个大善人。

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位菜贩子的邻居,在夜半凌晨总会听到小狗的哀嚎。而且一天比一天凄惨,终于,这件事也得到了当地动物保护组织的重视。

在观察了菜贩子几天之后,工作人员意识到了情况的严重性,于是立即对他进行警告,勒令他立刻停止这种强奸狗的行为。可菜贩不仅行事照旧,还理直气壮地反驳道“我给它吃的,他给我解决生理问题,这不是应该的吗?”

白天时,这位菜贩子就是充满了爱心的“爱狗人士”。但只要太阳一下山,他就会立刻变成欲求不满的大龄男青年,然后利用喂狗时取得的信任,抓住狗之后就对其实行强奸,且劝诫之后男人依旧死性不改。

最终,他被当地警方正式逮捕,可直到他身为被告,站上了法庭上,他还是依旧嘴硬,申诉自己无罪,而且狗被强奸“这只是他们报恩的方式!”

这个菜贩子的变态言行,让网络上和不少印度当地人都愤怒不已,要求警方严惩这种变态又无知的恶魔……

印度的魔幻现实“强奸大业”

印度男人对动物的强奸,普遍到隔几天就会发生一例。而其中最骇人听闻的一部分,我们才能在网络上看到。

而如果印度男人的强奸大业,能仅限于动物的话,也是不失为一种“减少印度女性强奸案发率”的好方法。但坏就坏在,印度男人不止强奸动物,还会强奸女性。

2013年10月,一只被火车撞死的怀孕母牛,都没办法幸免于难。即使牛的身上血流不止,这也丝毫不能影响母牛身后的男人,兴致勃勃地“劳作”。直到医院人员赶来抢救母牛的时候,男人还在母牛的身后“辛勤耕耘”。

可“强奸”一旦带入了当地女性,这便成为了罔顾他人意愿的“性犯罪”。可是印度男人可管不了这么多,2020年,印度疫情肆虐。

当地一位母亲,在医院完成了分娩之后,负责看护的男医生便兽性大发,强奸了刚刚完成分娩的准妈妈!

可这件事情还没得到妥善解决的时候,印度一名14岁的新冠女患者,便在医院受到了病友的强奸,而且还被强奸犯的男同伴拍下了视频。再往下追查,在印度甚至连10岁的小女孩都会被男性亲人强奸乃至怀孕。

在事发半年多之后,这位母亲看着女儿日渐隆起的肚子,才陪伴着十岁的女孩前往医院检查。可此时,女孩怀孕已经五个月了,在母亲的,医生告知此时堕胎太晚,已经属于违法行为。

印度相似的事情的太多,无数的家庭都被随处发情的印度男性害的苦不堪言。而印度男人被捕之后的借口,更是多种多样,可以说是“包罗万象”。

有人说因为女人穿的太漂亮了,有人说女人穿的太少了,还有人说是女人勾引的他。

离谱的是法官和警局还真的采纳了这种建议,于是印度街道的强奸犯越来越多。警察局的人如果接到了女性被强奸之后的报警电话,只会下意识地推却“还有三十个女的也被强奸了,你要排一下队。”

也正因为这种对印度男人的放纵,所以当地的强奸案才越来越多。甚至强奸了女性都不用承担任何法律成本!可惜这次轮奸巨蜥的四人组踢到了铁板,他们大概没有想到在自己的国家,“蜥蜴的清白”比“女性的安全”要重要的多。

于是锒铛入狱,喜提八年牢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