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a800手动豪华型多少钱(欧尚a800手动豪华版图片报价)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长安欧尚A800新增了一款1.6L手动精英型并同时正式上市,新车定位高于现款在售1.6L手动舒适型,其着重针对配置有所调整,以此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指导售价为7.19万元,详见下表:

长安欧尚A800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1.6L手动精英型7.19

长安欧尚A800 1.6L 手动舒适型

长安欧尚A800 1.6L手动精英型的中网两端依旧与大灯相连,而回旋镖式的V型雾灯搭配类似通风口造型的装饰,同样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并采用7座布局。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中控屏幕、导航、蓝牙、语音识别、车载Wi-Fi、主副驾驶侧气囊、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6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该车的推出进一步强化了其在细分市场里的竞争力。(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