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吉利维修电话是多少(三亚吉利售后服务电话)

“上海去三亚不用隔离了,没想到不仅机票难买,连好的度假酒店都订满了!”上海市民张女士原本想着这周末带女儿去三亚度假,结果发现火爆程度超出她想象。

各大旅游平台数据显示,随着海南、四川、浙江等多地放松对上海、北京等城市低风险地区的管控,暑期机票、酒店预订火爆,旅游市场正迎来一个向上的“拐点”。

上海飞三亚爆满,网红酒店一房难求

刚刚过去的周末,海南放松对上海、北京等城市低风险地区管控,低风险区域来客一律解除隔离。放松管控后,上海飞三亚客流爆满。

去哪儿数据显示,上周末,飞赴海南的客流量环比上周末几乎翻番, 周末两天飞赴三亚的机票出票量环比增加了93%,飞赴海口的机票出票量增加了92%。其中,上海—三亚出票量增加近1.5倍。

携程平台数据也显示,在6月25日-6月26日周末中,前往三亚及海口的旅客,男性比例占据6成以上,女性占比不到四成,25岁-34岁旅客占比最高,超过32%,近七成人均在3天以内预订机票出发。

因为上海飞三亚客人太多,吉祥航空急换波音787大飞机执飞。而且这趟大飞机经济舱也全部售罄,只剩公务舱。而其他几条已经开的航线,全价!

上海低风险区至三亚真的无需隔离吗?记者致电三亚市疫情防控办电话咨询,对方证实,低风险区域来三亚,只需要48小时内核酸证明,到达机场后测体温,再进行落地核酸(有可能要在机场等待结果),即可开启三亚之旅,期间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建议不要去人多密集的地方。

政策的放松也导致上海游客持续涌向三亚。除了机票外,三亚的酒店预订也迎来了旺季,价格持续上涨。以三亚亚特兰蒂斯为例,6月所有日期的基础房型均已订完,6月29日更是仅剩套房了!到了7月之后,基础房型不含早也都在3400+/晚。

三亚的高星热门酒店,目前房价一般都在2000—3000元。而一些热门的网红酒店,如嘉佩乐、文华东方等酒店,本周末的所有房型均已订满。

多地放松管控,暑期出行迎来上升“拐点”

6月27日,继海南之后,四川也通报放松对上海多区、北京朝阳区等的疫情管控,随之出行市场升温。

根据四川省的最新防疫政策,上海出发除静安区、奉贤区需要7天居家隔离外,其余低风险区域均无需隔离。记者致电成都市12345热线咨询获悉,目前上海除奉贤、静安区外的低风险地区市民持绿码即可进入成都,进入成都之后扫“入川码”,完成72小时内两次间隔24小时的核酸检测,完成后向酒店或所在社区进行扫码报备。(注:扫描入川码后24小时内健康码暂停使用,不建议出入公共场合及景区。)

此外,成都君悦、万达瑞华等酒店也均表示,上海无静安区、奉贤区旅居史的客人带着48小时核酸即可入住,按要求三天两检不会影响出行。

除了四川之外,浙江省也放宽了对于上海旅居史的管控措施。根据浙江发布的最新政策,缩小了对上海的隔离范围,取消了针对上海全域的7天日常健康监测。

记者致电杭州12345热线咨询获悉,如果是上海低风险地区来访,只需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向目的地社区进行报备即可。

杭州多家酒店也表示,低风险区域客人绿码+48小时核酸,可以接待。不过,也有部分地区酒店,如淳安县千岛湖洲际酒店要求上海客人需集中隔离7天,无法直接接待。建议上海客人出行前,向酒店及所在社区咨询清楚,以免耽误行程。

随着各地陆续放开跨省游,暑期旅游市场复苏之势也正如火如荼。去哪儿大数据显示,上周末全国酒店预订量已经超过了2019年同期,全国旅游迎来一个上升“拐点”。为进一步方便旅客,去哪儿将每天实时更新北京和上海出发到全国各地旅游的落地防疫政策,游客出行前可实时查询。目前,全国绝大部分城市已对北上无中高风险城区有条件放开。

新闻晨报·周到APP 记者李晓明 实习生 徐琪明

来源: 新闻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