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二手车过户多少钱啊(沧州二手车过户费多少钱)

6月18日晚,沧州首届二手车放心购暨二手车流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启动仪式在沧州鸿途二手车交易市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沧州鸿途二手车交易市场主办,沧州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协办,沧州市鸿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沧州市新华区商务局局长李瑞勇、沧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张星、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凤军等出席活动。

沧州首届“二手车放心购”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活动期内所购车辆均通过市场方负责检测评估,买家可享受发动机免费提供,变速箱延保一年、代金券等多项礼品及优惠。如发现问题车,由市场方负责双倍车款退车。

沧州市二手车流通协会会长刘金军致辞

沧州二手车流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翟亚军讲话

沧州鸿途二手车交易市场总经理高凯讲话

五位嘉宾共同开启水晶球,宣布二手车协会调解委员会启动

在与会领导、商家、各大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沧州二手车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成立。近年来,随着社会生活的发展和经济水平的提高,汽车消费越来越普及。而二手汽车由于具有高性价比的特点,近年来交易量总体呈快速增长态势。该会的成立,将教育引导商家和消费者增强诚实经营、遵纪守法的法制意识,全力化解因车辆所产生的纠纷,维护好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现场为芦家园村调委会等5个调委会授予“人民调解委员会品牌调解室”称号。

沧州二手车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授牌

本次活动同时启动由沧州二手车流通协会联合沧州交通广播(FM93.8)共同打造服务于老百姓选购二手车的节目“二婶说车”,并开通“二婶说车”抖音号。节目将以探寻二手车内幕,解决二手车纠纷为主要内容,搭建企业与客户之间更好的交流平台。

活动现场穿插多轮抽奖活动,空调、电饭煲、电动车、按摩椅多项礼品送不停。

据介绍,活动主办方沧州鸿途二手车交易市场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业的二手车集中交易服务场所,以服务车商、服务顾客为宗旨,设有二手展厅、车辆过户服务大厅、汽车金融、汽车延保、第三方兜底检测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