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twizy多少钱(雷诺TWIZY)

总部位于巴塞罗那的Silence公司刚刚发布了其Silence S04电动汽车,该车将生产两种型号,功率和速度各不相同。Silence公司此前推出了多种型号的电动滑板车,S01、S02和S03。这些时速60英里的滑板车比行业中的大多数都要大,但现在Silence推出了其Silence S04电动车。

该公司宣布S04电动车将分为L6e和L7e类别的两个型号,代表了欧洲四轮车的不同法律分类。

小型S04\"汽车\"使用偏置座椅,在2.33米长的短车内容纳两名乘客。据该公司称,这种简约的设计使两辆电动车可以放在一个典型的汽车停车位上。由于座椅偏置,该车后部的一部分包括后排乘客旁边的存储空间。

L6e版本的最高速度将达到45公里/小时(28英里/小时),有一个6千瓦的电机,可以由拥有简单的AM轻便摩托车执照的司机操作,通常意味着他们有50cc轻便摩托车的执照。在许多欧洲国家,这种执照对14-16岁的年轻骑手很常见。

L7e版本的最高速度为90公里/小时(56英里/小时),拥有更大的14千瓦电机。它将需要一个标准的汽车驾驶证。

这些车型还提供不同的电池尺寸,低功率版本有一个较小的5.6 kWh手推车式轮式电池,高功率版本有一个较大的11.2 kWh电池。Silence认为这些汽车在WMTC标准下的续航能力为149公里(92英里)。轮式电池与Silence公司为其电动滑板车开发的电池非常相似,尽管它们具有更高的容量。

Silence S04的起售价为7500欧元(约合人民币55760元),买家也有可能购买不带电池的车辆。利用类似于Gogoro电动滑板车电池交换的模式,Silence将在巴塞罗那安装电池交换站,测试新的电池交换试点。司机将在不支付电池的情况下购买汽车,然后将以每月20欧元的价格加入电池交换计划。

这些类型的电动汽车在欧洲正成为流行的选择,那里有法律分类来促进其使用。像雪铁龙Ami和雷诺Twizy这样的小型电动\"汽车\"提供了封闭式电动车的好处,但速度和动力有限,更适合于城市驾驶的狭小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