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时代抛弃是什么意思(被时代抛弃的时候)

老公没什么文化,高大上的工作干不了。为了生存,买了一辆货车跑货运。

本来是和货运公司签好合同,确保有货拉。为了确保有货拉,还多交了3万块钱一年的保证费,结果货运公司,钱收了,也没有什么货提供,根本就没有确保。具体是什么原因没有货拉,老公也不是一个文化人,他也根本就不知道。他只知道没有就没有。然后自己也没有什么办法。

花了17万多元买的货车。到今年10月份就两年了。一共也就交给我,3万多块钱。

借钱买的车又加上一个人。两年回本3万多,还在家吃吃喝喝。我不知道这能不能养活他自己。

老公还每天悠闲的很,开心得很。一点也没有为生活而发愁的思考,

我现在才有一份工作。帮表哥在饭店打工。一个月也就2000块钱的工资,累死累活的,50多岁的我根本就吃不消这份工作,可儿子,老公等着我养,我也只能坚持。

表弟今天在表哥家的饭店吃饭,见到我老公。就同我老公讲:你要把责任承担起来,不要让表姐这么辛苦,50多岁了还在这里做这种事。你看啊,汗流背侠,衣服都湿了,表姐根本就做不动。

听到表弟这么说,我心都碎了,眼泪都流下来了。还是有人看见我的付出。生活真心的不容易。

我能干的工作,都嫌我年龄大了。只有在表哥这里洗盘子端盘子万能的干,他才不嫌我年龄大,可是我又吃不消。

老公也不是懒人。可他就是愿意干别人指定他什么他就做什么。至于自己当老板,他是十分的干不了,可当初他在一家工厂干,3500块钱一个月,他又嫌太累。干了八天就不干了。

当时又听到表侄说,开货车怎么怎么好。他就要买辆车跑货运,至于会遇到什么困难,能不能干好,其实他当时根本就没有这样子的想法。

现在有了车,需要到网络平台接单 他又不熟悉网络平台,又跟不上时代的。他只好天天去摆地摊。等着有人来问他。

就这样天天等啊等,连自己都养不活。

老公的思想简单的很,他并不觉得养不活自己有什么问题。

他只知道我已经出去了,摆地摊啊,是外界没有货拉,没有人找我呀。每天还开心的很,去摆地摊的那里还能跟人聊聊天。感觉又轻松,又欢乐。

被时代远远的抛弃了,还不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