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7plus用的是什么卡(华为畅享7plus卡吗)

最近华为很火爆,但是作为平民百姓,还是产品质量来的实在,今天就说一下朋友的64G内存版本的华为畅享7plus,华为火爆兴许可以从这里找到答案。

首先,华为畅享7plus优点

华为畅享7plus外观设计中规中矩,浓浓的华为商务气息,屏幕适中,刚入手时,屏幕光滑。重要的是拍照像素不错,平时拍资料,作业之类的挺清楚的,有各种滤镜,P图的话,感觉效果还不错。华为手机里面有很多免费字体,当然有很多的免费的主题。并且,它会不定时更新壁纸,也可以选择不用更新的壁纸,可以自己自由设置。

另外,使用华为手机的人都知道,华为手机的安全防范做得更好,在用户遮挡住屏幕顶端时,会自动提醒你不要遮挡,以免发生安全事故。想必大家都在新闻上也看到过手机出现漏电啦,爆炸啦之类的安全事故,华为手机这点是真的很人性化,感到暖心。

细节才是大牌比拼的,在一款千元机上,就如此细致可以看出华为的用心良苦。而且,华为质量确实不错,两年多来,这款手机多次险些丧命,尤其是从一米多高高空掉下来那一刻,没想到只是掉漆。

接下来,华为畅享7plus的缺点

每个手机都不会说都是完美无缺的,包括苹果顶级旗舰,它也不能让所有人满意。

而这个华为畅享7plus也有一些缺点的,听朋友介绍,包括小林子自己上手体验一段时间之后,确实发现了一点小毛病,比如快速截屏,怎么敲都没用(偶尔会出现一次)。还有在用这款手机的时候就遇到过黑屏,就是在使用中突然黑屏,让人比较不耐烦。相机像素虽然好,但有时候会“失灵”,对不了焦等等。

总体上,大毛病并不多见,小毛病还是很多的,毕竟已经用了两年了,还是一款千元机。对于华为的这一款低端手机还是比较满意的。


希望华为愈来愈优秀,希望国产愈来愈优秀,你们怎么看待华为?

我是爱数码的小林子,喜欢可以点击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