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科雷傲排量是多少(雷诺科雷傲多大排量)

哈喽,大家好!检车家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是检车家的检车技师胡新,因为长相粗狂,所以人送外号胡星星。虽然咱外表有点粗狂但是心思细腻,对于检测更是细致入微的,所以检测找我没错的。

好多人在选车的时候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在同品牌下会有价格级别相似的两款车型,比如宝来和朗逸,迈腾和帕萨特。今天我们检测的车型就是一台和奇骏同平台的法系车,雷诺科雷傲。

有人会说日产的奇骏和雷诺的科雷傲也不是一个品牌呀,这里就要先说一下奇骏和科雷傲的“特殊缘分”。日产汽车和雷诺汽车早在1999年就建立了“雷诺日产联盟”。如今雷诺占有日产44.4%的股份,而日产则占有雷诺15%的股份,所以两个企业属于联盟关系。所以两个车企间共享资源就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了,雷诺的科雷傲就是基于日产奇骏的平台打造的车型。

作为一款都市SUV,科雷傲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和优异的全路况性能,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科雷傲拥有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更舒适的科技体验、更卓越的安全品质和更优异的售后服务,使整车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尤其是其动力配置在2.5L排量之外,新增2.0L排量车型,不仅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更极大增强了产品的综合竞争力。

而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2017年的科雷傲。很多朋友可能会问了这么新的车子还需要检测吗?老胡告诉你,只要是购买二手车,做一个购前检测时很必要的,当然如果你对车况比较清楚了解的那就另说了。

这台科雷傲就是购买了之后,客户去保养的时候听修理厂的师傅说车子可能做过漆面修复,所以才找来老胡做一次检测看看车子是不是出过事故。检测之前还是对车子做一个简单的了解吧,车型:雷诺科雷傲 出厂日期为2016年11月,表显里程为17940KM。

新科雷傲的前脸设计时尚,且具有表现力,展现了时尚且动感的气质。进气格栅整体下移,并取消了外圈的镀铬框,彰显SUV车型的豪迈与大气。新科雷傲采用了更细的镀铬格栅,配合大尺寸的雷诺LOGO和全新前保险杠,增强了前脸的立体感和层次感。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检测地点,看到了今天的猪脚,雷诺科雷傲,只是客户大哥看起来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所以简单的聊了两句我就开始进行检测。全车的外观看着还是可以的,崭新崭新的,毕竟才跑了小两万公里。小刮小蹭就不用说了,毕竟车子也是跑过的。而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后杠,有磕碰痕迹,不过不是还严重,没有修复处理过。

全车的漆面数值均在正常的范围内,没有明显的过高或者过低的情况出现。而且整车漆面没有色差和瑕疵,基本可以判断是原版原漆。

打开机盖就可以看到2.5L排量的QR25发动机静静的躺在那里,作为一款城市SUV2.5L的排量动力完全够用,相应的就是油耗多一点,厂商给出的数据是7.9个油,相比一些车动不动就十好几个油的还是很不错的。总之,科雷傲配备的发动机,并没有那么强劲,但是家用是完全足够的。

减震塔顶平顺无皱褶,固定的螺丝没有一点拧动拆卸的痕迹。

机盖亦是如此,没有一丝的拆卸痕迹。都是原厂的状态。

大灯的出厂日期为2016年10月28日,与车辆的出厂日期相符,而且没有拆卸或者打胶的痕迹,为原车大灯。

电瓶的寿命为100%,可以继续使用。

新科雷傲的内饰细致精湛,车内整体设计风格简约而不失豪华,选材与做工都散发着高端魅力。中控台采用缎纹饰面,按键与旋钮均采用镀铬装饰,尽显精致、优雅的风格。驾驶座椅位置可调高,营造开阔的视野,极大地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面积达0.75平方米的全景天窗,使驾乘者在车内就能坐拥整片蓝天。

方向管柱没有生锈痕迹,而且固定螺丝也没有拆卸更换痕迹,可以肯定是原厂部件。

座椅的固定螺丝一样没有拧动拆卸的痕迹,座椅底部也是干干净净的没有泥沙锈蚀痕迹。

玻璃的出厂日期也是16年的后半年,与车子的出厂日期相符,而且四周没有重新安装修复的痕迹,为原厂玻璃。

接下来就是路试检测,不过客户大哥说车子开着是没有问题的,而且今天限号所以路试就不用了。检测的起因是后备门跟保险杠两侧的缝隙不同,所以害怕车子出过事故,让你们检车家的师傅过来检测一下。

因为无法动车,所以去修理厂上架就不可能了,星星只好躺倒地上检测车子的底盘了。

底盘看起来还是不错的没有明显的剐蹭痕迹,护板的固定螺丝也没用拧动拆卸的痕迹。

因为客户大哥说可能后面有问题,所以星星仔细的检测了车子的后部。后防撞梁固定螺丝没有拧动拆卸痕迹。后保险杠的螺丝也没有拆卸痕迹。可以确定后部没有事故,至于两侧的缝隙不一样,应该是后杠的那次磕碰造成的。

最后进行OBD检测,经过漫长的等待电脑总算把车子的电控系统检测完毕,显示电控系统无故障码,看来电控系统还是挺好的。

最后做一个总结,此车非事故火烧水淹车,车子外观多处划痕,车顶划痕掉漆 后杠碰撞痕迹。当我把检测结果告诉客户大哥的时候,可以看出大哥明显的松了一口气。大哥说车子是分期买的,而且还是从外地买的,如果是事故车会很麻烦的。听到这里星星终于明白刚才大哥一副愁眉不展的原因了,这下彻底踏实了,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尽情享受汽车所带来的愉悦咯~

各位看官老爷,今天的作业就到这里了。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车检测技师胡猩猩,如果您有心仪的车辆需要检测或者二手车相关的问题,请搜索微信公众号“检车家”或许我能为你解决问题,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

官方微博微信:“检车家”

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我修车多、读书少,写的不好,大家多担待。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或者你也想拥有一项看家本领,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公众号!还可以拜师学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