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牌金杯能开多少年(金杯有蓝牌吗)

截止8月底上汽大通长轴宽体轻客还能上蓝牌,并且目前非盲窗的可以全免购置税。

下面我们来对比以下三种车型:

价格:

大通V80-13.88万;金杯面包车-8.5万;五菱面包车-5.5万。

容积:

大通V80-10.2立方;金杯面包车-7立方;五菱面包车-5立方米。

残值(6年后):

大通V80-6万;金杯面包车-3万;五菱面包车-1万。

保养时间:

大通V80-10000公里每次;金杯面包车-5000公里每次;五菱面包车-5000公里每次。

收益面:

大通V80可以装一车,金杯可以装2/3,而五菱车只有半车,如歌使用成本差不多的时候,肯定是多装多省。

便利面:

大通V80-移门开度大可进出拖车,对开尾门空间更大,在货运平台装卸货更快捷,车内高1.7米,站直搬货不累。;

金杯面包车-门框小装卸不便,上开门空间有限,车内低,弯腰搬货伤身;

五菱面包车-也如同比金杯更小,上开门空间有限。

舒适面:

大通V80-乘用车操控改革,可选AMT,轻松解放左脚行驶,车内超宽有1.77米,高速休息站中可在驾驶室躺平休息。

金杯面包车-传统货车操控模式,车内仅宽1.5米。

五菱面包车-如同金杯车传统货车操控等。

安全面:

大通V80-超高强度钢板,博世ABS,前后盘刹,配备安全气囊,前置发动机,驾驶室较安全,出口符合欧盟 澳新等多个发达国家的标准。

金杯面包车-普通钢板,国产ABS,前盘后鼓,无安全气囊,中置发动机,较危险,仅出口非洲等国家。

五菱面包车-同上述金杯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