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手里面放什么(炒手里面放什么名字)

儿子上小学,特喜欢吃面食,每天早上在家吃早餐,总不能天天面条吧,于是就想着给他包点抄手放冰箱里,早上起来解冻了煮熟就可以吃了。很方便,而且抄手de馅儿可以变换,营养又美味。

By 官官jkxt

用料五花肉 800g抄手皮 1000g香菇 5朵土鸡蛋 1个小葱 100g老姜 1小个自制基围虾油 50g温开水 100ml大蒜 20g耗油 适量盐 适量

做法步骤

1、洗净小葱,香菇,姜,蒜,并晾干水分,大蒜去皮,五花肉洗净。

2、2.五花肉用先切成小条,放入绞肉机打碎;姜蒜、香菇切成小碎粒,小葱切成小段。葱姜沫先用开水发发。

3、3.依次打入鸡蛋,加入耗油,盐,发好的葱姜水。用筷子使劲地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4、4.依次加入香菇、小葱和虾油 继续搅拌均匀,就可以开始包啦!

5、这是我们四川常用的包法,您可以按您喜欢的来包。

6、冰箱冷藏室格子,提前擦洗晾干水分,然后把包好的抄手不重叠地摆放进去。冻干成型后,可以装入保险盒或者食品塑料袋,继续放冷藏室。需要时取出来解冻就可以煮啦!

7、可以按个人口味洗好,红汤或者清汤。

小贴士

自己熬de虾油很香,吃起来更美味哦!早上这样很节约时间!

五花肉的营养功效

1.补充蛋白质

猪肉为人类提供优质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猪肉可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

2.补肾养血

猪肉味甘咸、性平,入脾、胃、肾经;补肾养血,滋阴润燥;主治热病伤津、消渴羸瘦、肾虚体弱、产后血虚、燥咳、便秘、补虚、滋阴、润燥、滋肝阴,润肌肤,利二便和止消渴。

3.润燥

猪肉煮汤饮下可急补由于津液不足引起的烦燥、干咳、便秘和难产。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关注哦!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对这道美食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