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什么样股票值得买(2017什么样股票值得买入)

长年稳定盈利的低价白菜股,如果跌了多年,跌幅超70%,再跌也会有限。

牛市来了,低价股很容易就能翻倍,小混沌把沪深2市的低价白菜股也翻了个底朝天,发现绝大部分的低价白菜股也成了散户的集中营。

散户多了,主力想要拉升就会反复洗盘,买进之后就要有很好的耐心!

一、秦港股份(601326)

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大宗干散货公众码头运营商,为客户提供高度一体化的综合港口股务,包括装卸、堆存、仓储、运输及物流服务。

公司2017年8月上市,发行价2.34元,上市冲高到12.1元后便开启下跌,跌到最低时2.34元,现股价2.99元,跌幅达75%以上,而且一跌就跌了好几年,然后又进入了长达2年的横盘,买了的股民不知何时才有解套可能?

公司市值167.6亿元,算是中盘股,每股净资产2.94元,年报收益每股0.19元,股东人数从20年初超8万到如今6.4万,整整减少了2万余名,现股价横盘2年,与垃圾股没有区别。

二、郑州银行(002936)

沪深2市价格最低的银行股,现股价2.72元,2018年9月上市,发行价4.59元,最高时股价6.48元,上市后便开启下跌,一跌就跌了5年,如今,跌破发行价超40%,买了的股民,5年来度日如年,不知何时能看到希望。

郑州银行市值224亿元,算是中盘股,每股净资产4.98元,股价破净近50%,年报收益每股0.33元,股东人数从20年初超12万到如今9.9万,整整减少了近3万余人,现股价已跌到地板,与垃圾股没有两样。

三、吉林高速(601518)

公司是从事收费公路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公司拥有长平高速公路的特许红营权,公司拥有振兴东北、国资改革等多个概念。

股价自2015年高点后便一路下跌,一跌就跌了6年,如今股价2.73元,高位买了的股民长达6年彻夜难眠!

公司市值36亿元,只能算是小盘股,每股净资产3.11元,年报收益每股0.24元,股东人数从20年初超6万到如今4.7万,整整减少了近2万余人,现股价与垃圾股如出一辙。

四、江苏有线(600959)

公司地处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江苏省,是广电网络的建设运营商,是江苏地区有线电视服务商,也是很多人认为的夕阳产业。公司虽是夕阳产业,但年报、季报却同比大幅增长。

股价自15年最高时70.6元,到如今的3.43元,跌幅超90%以上,其跌幅之惨,在沪深2市也能排得上号,高位买了的股民,抄底的股民,每天过日子都是在油锅上煎!

公司市值171亿元,算是中盘股,每股净资产4.38元,年报收益每股0.06元,股东人数从20年初超14万到如11.5万,整整减少了3万余名,现股价横盘长达3年,也算是垃圾股之列。

五、白银有色(601212)

公司是从事有色金属及贵金属的采选、冶炼及加工贸易,具备铜、铅、锌、金、银等多品种有色金属综合发展的独特优势。

公司市值210亿元,算是中盘股,每股净资产2.04元,年报收益每股0.01元,股东人数从20年初17万到如今15万,整整减少了2万余名,现股价横盘长达4年,与垃圾股没有区别。

以上白菜股涉及港口、银行、高速、广电传媒、有色,清一色也都是国有资产控股。

市值都不大,都是囯有资产。

年报、季报同比均增长。

股东人数也逐年在减,连续减了几年,退出的股民几乎都是万般无奈,含泪离场。

可这些股价就是长年不涨,难道是业绩造假?现股价长期横盘,有人说久横必跌,也有人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接下来到到底会怎么样?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