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带天窗最低多少钱(polo有天窗多少钱)

T-Cross是上汽大众旗下一款小型SUV,将于4月11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经销商处获得了T-Cross的配置信息,新车配有全景天窗、10.2英寸全液晶仪表、主动刹车等科技安全配置。T-Cross基于与全新Polo相同的MQB A0平台打造,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加长88mm,价格方面预计新车起售价在12万元以上。

T-Cross根据不同配置车型提供多种颜色外观与内饰的搭配组合,同时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排三点式燃爆预紧安全带等多项配置。舒适版以上车型配备有带透镜的LED大灯、全景天窗、主动刹车等配置。而豪华版还提供10.2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Beats音响等科技配置。

大众T-Cross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89mm,轴距为2651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25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MT、6AT、7DSG变速箱。

T-Cross外观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组相连,保险杠两侧配有矩形雾灯。车身侧面短小紧凑,车顶配有行李架,下方提供16/17英寸轮毂可选。LED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内饰方面,新车可选择多种配色组合的饰板,高配车型将配备10.2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