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镰刀眼多少钱(奥迪a4l刀锋)

据二手车平台信息,这是一辆 奥迪A4L 2013款 35TFSI自动标准型车款。根据车主的介绍,这辆 奥迪A4L上牌是在2013年11月,目前四年左右的时间里跑了6.9万公里。当初买这辆车花了大概30万,目前车主考虑买辆全新保时捷Macan,因此标价14万出售,与新车相比贬值了16万。

看一下众多车主对这款奥迪A4L的印象:日间行车灯挺漂亮、内饰做工精致、D档起步比较慢、配置低、4S保养太贵。油耗表现比较满意、空间不错、2.0T动力不错、舒适性不错、操控不错。

动力方面,车主表示:D挡提速还是有点肉,当然跑起来后程加速还是很给力的。当然,S挡没的说,推背感不错。我现在不太暴力驾驶了,偶尔超车用用S挡,提速确实够爽,但看着急速增加的油耗还是于心不忍。

现车主最满意的地方:俊朗的外形,特别是前脸,霸气而不张扬,恐怕很多车友都喜欢A4的前脸吧。前脸那对镰刀眼够霸气。虽然车身不是那么长,但整体造型极其和谐,挑不出啥毛病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