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28t极速开到多少(昂科威28t最快能跑多快)

很多人买车都会选择SUV的车型,毕竟SUV的车型外观看上去非常大气高端,内部空间也是非常宽敞,非常适合一家人在周六周末出门郊游,但是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因为不懂车,不知道该从何处下手就非常纠结,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别克昂科威,看看这辆车的测评。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这款车的加速成绩,从0~100公里每小时它的加速时间是9.51秒,这款车在起步的时候,轮胎没有任何的打滑现象,而且在全力加速的过程中,整辆车运行非常平稳,没有非常明显的推背感,有很好的乘车体验。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这款车的制动成绩,从100公里每小时到0公里每小时它的刹车距离是39.86米,这款车在全力刹车的时候,车头会有明显的掉头现象,不过这款车的悬架支撑非常出色,一开始制动比较均匀,但是当测试到第7次的时候,刹车就出现了过热的情况。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看大家非常关注的油耗问题,这款车在满油的状态下,以每小时31.8公里的速度行驶,总共能行驶102.5公里,消耗燃油8.22升,平均油耗测得的成绩是百公里8.0升,对于这样的一款SUV的车型,百公里油耗能有这样的成绩不能说是优秀,一般般而已。



我们再来看看这款车的噪音测试,在怠速的状态下是40.5分贝,在60公里每小时的状态下是57.8分贝,当速度达到了80公里每小时,这款车的噪音值是60.2分贝,当速度达到了120公里每小时的时候,这款车的噪音值是65.5分贝,相对于同级别的车型,这款车的噪音值,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看这款车的内饰部分,这款车的中控台偏向驾驶员的一侧,是以驾驶员为中心来设计的,方向盘采用的是皮革包裹,手感非常好,并且还有4向手动调节方式,在方向盘上,还有很多的按钮,可以方便车主对车辆进行实时的操控。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看这款车的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1.5T 169马力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124千瓦,最大扭矩是250牛米,这款车最高时速能达到190公里每小时,如此优秀的动力系统,也更是令消费者对这款车产生了好感,以上就是这款车的测评,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车有什么样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