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丁转向机多少钱(帕拉丁方向机价格)

大家好,我是大师兄,一个不会买新车的男人!

前几天给大家预告:最近会写一篇关于大事故的越野车帕拉丁的故事!今天终于写出来了。一个闹心的车,价格诱惑和安全问题选谁? 

下期将写一个关于5万元购车的文章(如果你有关于什么价格买什么车,车辆估价问题,都可以在文章末尾留言。我会一 一解答,对于需求最多的价位或者车型,出一个选择文章)

对于今天这台带大梁的越野车来说。

其他事故(3.5万的价格在这里,不好喷)其实我觉得没什么,但是有一处真的是不能忍受的问题!

当时联系客户的时候我是很震惊的,一台11年上牌的帕拉丁,四驱版本在市面喊价怎么也会在6万多,甚至七万多。但我得知这台车的价格只要3万5!

what?

我当时听到的第一反应就是,抵押? 事故?还是套路?

马上给客户分析:这个价格不可能买到这个价位的车! 这里面肯定有鬼!建议你们不看车了避免上当,肯定有问题!

“我知道,这是事故车,卖车的都说了,你来帮我看看这车除了事故还有没有其他问题!让我买的安心些”

除了事故还有没有其他问题? 这个价格得多严重的事故才让车商失去了报价的勇气?

最后确实发现了我认为的其他问题! 影响驾驶安全算不算? 

对这车用了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来检测,对于这个车我只想说真的是太闹心。

我们来看看这车什么事故!

其他的什么全车漆,调表,钣金换件,前部换机盖,换水箱,换防撞梁,换水箱框架,曝气囊就不说太多了!

说说三个最大的问题! 其中一个是我不推荐这个车的原因!

1,防火墙钣金修复后期喷漆!也说说怎么看 ?

从图上我们可以明显看到左前方防火墙有稀泥涂抹的痕迹! 对于一台10年的战车。这个成色我表示不感动! 我们再看看原厂是什么样的!

两个对比你觉得哪边有问题?

2、再看第二个,AB柱严重钣金

这些事故其实我个人觉得都不是问题!

对于一台拥有大梁的越野车,这些能影响我翻山越岭?答案是不能! 

3、最不能忍受的问题? 中控台内部框架发生形变!

这个车因为左侧的撞击伤及防火墙,在中控内部框架结构有明显的变形。已经影响到了行驶转向系统!这对于一台车来说简直是致命的危险!

所以综合考虑个人不推荐这台车!

但是架不住这台本来值6万6的车现在只卖3万5.是你你会买么? 

我是大师兄,一名略懂二手车的评估师,只分享接地气的二手车知识!

下期我们开始做不同价位怎么选择车型的文章介绍!大家可以关注我的头条号及时获取更新! 如果你有相关问题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