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口令是什么意思(Siri口令)

10月19日,苹果另一款新iPhone机型iPhone XR将正式开启预订,并将于10月26日正式开卖,售价749美元(国行649美元)起。届时,除了在苹果官网、Apple Store APP和线下实体店购买外,苹果官方还将上线一种更便捷的购买方式——Apple Store应用支持用Siri购买新iPhone。

iPhone XR五款配色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近日,苹果正在尝试Siri语音购物功能。Apple Store应用v5.1.1中,苹果推出一个“Siri捷径”功能,用户可通过录制、设定好的口令(苹果官方推荐“预定我的iPhone”),购买新iPhone。说一句话就可买到心仪的iPhone,还是挺有趣的。

苹果Siri

通过Siri订购后,Apple Store应用可以直接帮助用户提前填好相关信息,用户只需完成购买订单的少数剩余步骤就能实现快速下单。

Apple Store应用

在此之前,亚马逊Alexa和谷歌助手已经支持语音购物,并运用在多个领域。如今Siri口令购买新iPhone功能的推出,也许会苹果语音电商领域的一个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