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点是什么时候更新(08点是什么时候更新的)

点击文末「在看」「赞」,我们将第一时间出现在你面前

--每天[晚上]10点08分,获取前沿神器资源--

去年底SU更新到了2021版本,感觉就像是换了个皮,没啥实质性的更新。但是其中Ruby编码器进行了更新,这个也就导致了部分旧版本插件可能会不兼容。而这对于插件就是灵魂的SU来说,这段时间如果更新了2021版本但是插件不兼容就很难受了。

--先一睹为快--

转场做的出彩了,视频质量肯定不会差!针对这个问题,管家给大家测试整理了适合2021的SU插件哦!

参数表皮

顶点编辑

一键白模

参数化放样

这个是SU的实时组件功能。

这个参数化放样插件的效果。

植物散布

一键配楼

组件编辑

一键通道图

边界着色

爆炸图生成

管家测评

以上的插件都是管家实测在2021是可以完美运行的,大部分的插件都是直接安装即可使用。而且这些插件都是十分实用的插件,其他更多的插件如果更新了支持2021的版本的,管家也会及时的给大家更新出来。

SU2021插件合集-安装使用教程

免责声明:


以上部分图片及资料内容来源于网络,由我方再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此内容侵犯到您的权益,请与我方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