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晨d60多少钱(启辰d60怎么样)

在技术方面,国产车和合资车有些差距,但配置上,国产车往往要好于合资车,如果你不太在意价格,显然国产车性价比更高一些,你只需要花费10万的价格,就能获得一台比肩15万级别合资轿车的国产车,这也是很多人购买国产车的原因,性价比高。启辰D60就是这样的一款车。

新车已经上市,一共有1款车型,这款车售价为14.08万 它的定位是网约车,有这方面业务需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新车价格不贵,性能还行,就是品牌力弱了一些,不在意这方面的消费者可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新车和现款车型基本上没有区别,前脸造型一样,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无边框的格栅设计,内部是点阵式修饰,和大灯组很好的融为一体,灯组内部采用矩阵式灯源,造型很好看,底部大嘴也是贯穿设计,黑化后显得很运动。

侧面来看,这款车造型立体,腰线覆盖车身,能够看到两个门把手,配合起来让整车有一股向前俯冲的姿态。底部有着黑色的轮毂,搭配双色后视镜,整车显得很年轻。尾部也有贯穿式灯组设计,造型还算不错,其他方面和现款车型一样。

内饰部分,新车有着T字造型中控台,上面设计较为简洁,没有太多实体按键,空调出风口为贯穿设计,看起来效果不错,方向盘为三辐式平底设计,上面还集成了一些实用的功能按键,操作起来相当方便,可惜,这款车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工大屏幕为倒梯形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底部是空调控制按钮,档把为传统的样式,手感还行,这款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电动天窗以,安全方面有ABS+EBD以及刹车辅助系统,胎压监测装置,跑网约车很适合。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6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从性能上来看,新车表现一般,但对于网约车是足够使用的,只要不经常跑高速,这款车就很适合你,买来城市内部跑网约车比较合适。

总的来说,新车外观设计和普通款车型有些区别,变化之处在于前脸,辨识度很高,内饰的配备也展现了高端的一面,但科技方面的表现始终不太好,加上这款车接近15万的售价,整车在市场上竞争力并不强,但它主要针对网约车设计,并不是家用和娱乐的车型,大屏幕完全不需要,喜欢这款车的可以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