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笔有什么按键(激光笔上的按键什么作用)

优秀的演讲可能需要优秀的幻灯片展示,优秀的幻灯片又一定要搭配一支优秀的翻页笔。因为不能随手挥的鼠标不是一个好的翻页笔,假设你在一个很大的会议室或者演讲台移动的时候,走位并没有中断你的演讲,反而让你更绘声绘色,所以你必备一支好的激光翻页笔,今天我们来聊一聊毕亚兹智能充电激光笔。

毕亚兹智能充电激光笔全新升级,新一代手感升级,防止手汗脱手,亲肤一体注塑材质握持更舒适,两个颜色粉色、白色可选;侧面开关设计,随手拿出来就可以轻松滑动开启;下方新一代usb充电口,不需要另外安装电池,随时随地插电脑上就能充电;正面四个按键,按键凸出,操作简单;按键上方有闪烁灯,当电量过低时,蓝色指示灯闪烁,提醒及时充电充电时红色,工作中绿色,充满电时灰色。全新的设计让你操作起来更顺手,让你的工作效率更高。

这款激光笔设置USB接收器隐藏收纳在笔的最下方,而且兼容USB1.0,USB2.0,USB3.0多种插口插上即可操作,反应很迅速。采用2.4G无线传输模块,功耗低,性能强适用于各种公开场合,即使是隔墙穿柜也能准确控制。同时兼容wp,win7/8/10以及苹果、安卓等操作系统,及Office系列翻页格式文件。它还采用标准3R类激光模组,APC自动功率控制技术光点大,亮度稳定,按住笔的最上方激光键即可开启激光,让听者轻松走进的演讲中。

一个优秀的演讲不仅需要内容本身精彩,还需要用丰富的感染力和稳定轻松的操作习惯,所以一支优秀的激光笔能让你自如的面对各种场合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