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一升机油能开多少公里(奥迪a4l一升机油能跑多少公里)

很多车厂9月销量榜都纷纷出炉了,虽然近年9月总销量出现下跌的情况,但是这丝毫不影响豪华品牌的销量。其中德系豪华品牌BBA的销量不跌反而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不少增幅。增长最明显的是宝马,同比增长13.2%,而奥迪的增幅也不少为12.5%。虽然面对不景气的市场经济,但是豪华品牌汽车销量有所上涨反映的更多是人们对德系豪华品牌的信心以及执着的追求。

虽然说,一直以来德系车都是质量的保证,更不用说这些上档次的豪华品牌。人们选择这些车除了外形具有辨识度,为人沾光以外,更重要的是质量有一定的保障。如果一台几十万甚至过百万的豪华车跑不到几千公里就要去大修这样说不过去吧。话虽这么说,但是近年来豪华品牌出现的故障问题也不少,其中最受人关注的是奥迪A4L。

A4L是国内最畅销的豪华中型车,是不少人奋斗的目标,但是今年来有车主反映A4L频频出现烧机油的现象。这个问题不管是新老车款依然普遍存在。其中普遍集中于13款的车型上。根据车主反映的情况来看,一般都是1000公里加一次机油。这是一个什么概念?

一般情况下的汽车至少在5000公里或者6个月内换一次机油,而全合成机油就是10000公里或者12个月才换一次,如今奥迪A4L普遍出现的问题是烧机油,跑1000公里就显示机油不足需要更换,确实让不少车主操碎了心。因此当你打开A4L的尾箱是,你总会发现少不了几瓶机油。

其实奥迪烧机油的问题主要出现在老款车型上,如今新款车上少有出现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采用技术更成熟的发动机。而被投诉最多的A4L就是采用了大众集团的第一代EA888发动机上。其实奥迪针对这个问题也有作出改进,根据国家规定,车辆每行驶2000公里消耗的机油不得超过1L,现在普遍出现的是1000公里就消耗1L机油的问题,明显是质量不过关。

针对这个问题推出了第二代EA888发动机,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二级油气分离器,增强了分离效果之后使得现款在售的奥迪A4L少有投诉出现烧机油的情况。虽然烧机油的情况解决了但是最近收到的投诉更多的是关于变速箱的问题。如果奥迪不能解决质量问题的话恐怕长久以后对品牌的口碑有所影响。保证好质量才是车厂生存的基本准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