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黄金的用火烧有什么猫腻吗(回收黄金为什么用火烧)

回收黄金的小伙伴,心中是不是有这样的顾虑,就是卖黄金的啥都要火烧呢?其中真相有哪些?接下来就给大家一一揭秘。

站在回收商角度可能会说:必须得烧,不烧无法确定成色,另外上面还会附着油脂、污渍,不烧的话都把这些污渍算进钱里面啦~这样岂不亏大了!

站在顾客角度可能会说:万万不能烧哇,烧完就化了,到时候万一说纯度不够咋办?这样对于卖家一

点保障都没,到时不好出手咋办!很对这两方,其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要说火烧验金肯定是要的,因为回收来的黄金都是要再回炉再造的。黄金回收时之所以火烧,一方面是烧掉上面的物资,但是对黄金克重一点影响都没有;另一方面,也是就最主要的,黄金回收并不分品牌哦!所以不能排除一些黄金,尤其是3D硬金,中间空心不分掺杂着其他杂物,像胶、蜡等等都有可能,故此黄金要进行火烧。

对于顾客来说,可能会担心如果卖不出去,火烧完了万一没保障呢?其实直接拿着烧变形的首饰走即可,因为哪怕黄金烧变形了,丝毫不影响其回收。综上所述:火烧验黄金没有猫腻,这只不过是回收的正常操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