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g奔驰粉红色多少钱(粉色奔驰大G多少钱)

芭比粉奔驰大G,车主竟穿解放鞋

21世纪以来,国民收入增多,人们的生活水平是越来越高,不少的人民都会买一些彰显自己生活的物品,比如豪车豪宅。说到豪车,越野车在国内外都是十分受欢迎的,由于越野车的车型性能较多,品牌也是不少的,买一辆好车就很重要。不得不说的一个品牌就是奔驰大G,奔驰大G顾名思义是奔驰的一个品牌,奔驰是国内外的知名品牌,所以一辆奔驰可以彰显主人的身份地位。并且大G是一款动力极强、颜值超高的越野车,强大的性能让它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很多的车主在购买奔驰大G后会对奔驰大G进行改造,奔驰大G极具改造性,车主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奔驰大G进行改造,它的改造性极好哪怕是改了一个漆色,都会让人产生眼前一亮的感觉。浙江就有一位非常有个性的车主,他非常个性的把奔驰大G都图上了芭比粉的油漆。看到这辆车的人都笑了,他们怎么都想不到男车主竟然喜欢芭比粉,这真是令人大跌眼镜啊!没想到一个大男人竟然喜欢芭比粉。一辆成熟稳重的奔驰大G居然被车主个性改造成一辆粉粉嫩嫩的公主车。

看到车主的装扮后,大家都彻底惊呆了!车主身着一套灰色西装,脚上却穿着一双解放鞋。这是继芭比粉奔驰大G后又一笑点。毕竟解放鞋是很低端的一类鞋,这类鞋除了农民工在工地会穿之外几乎没人会穿。而这位车主身穿西装却脚蹬解放鞋不知是想要赶潮流或者想要另类。很明显,大部分并不能接受这种潮流,他们认为西装是很有气场的一类服饰搭配上解放鞋简直气场全无。看来这位车主的行为并不能被接受和认可。


小编个人认为车主芭比粉奔驰大G和西装搭配解放鞋的行为可能是想成为一个网红。进入互联网时代后,各类网红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上,更甚至有些网红为了出名无所不用其极想要凭着各种奇葩行为博人眼球实现一夜爆红的梦想。但是大家要明白,有梦想是好事但是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底线,那些奇葩行为只会成为人们的饭后谈资,希望大家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