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车证多少元(b2车证多少钱)

买了中型货车的邵某,心怀侥幸从网上购了一本B2驾驶证上路挣钱,却遇上了火眼金睛的平罗交巡警,受到重罚,正应了“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教训。

7月26日14时20分,在109国道平罗县黄渠桥路段进行路检路查的平罗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黄渠桥中队民警发现,一名驾驶中型货车的中年男子没有相应的B2驾驶证,所持的准假不符的C1驾驶证,在10天前已被记24分,罚款6000元。现在又驾车上路,属于无证驾驶。

原来······

现年43岁的邵某持有小型车辆驾驶证,7月初,他买了一辆中型货车跑运输,本应去车管部门办理增驾手续,再到驾校学习取得B2驾证,但他怕麻烦想省钱,竟然从网上以800元价格购买了一本B2驾驶证,开起了他买来的中型货车上了路,不想于7月15日在109国道姚伏镇灯塔村路段被姚伏交巡警中队民警查获。

以使用伪造驾驶证和无证驾驶被合并罚款6000元,拘留10天,所持C1驾驶证记24分。

然而,从拘留所出来的邵某仍没有吸取教训,又无证驾驶上路被查获。此次,黄渠桥中队再次对邵某作出罚款2000元、C1驾驶证记12分,合并拘留10天的处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