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量滞涨意味什么(放量滞涨意味着什么)


月线所代表的是长期的行情,因为它的周期很长,通常情况下我们都是通过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金叉来判断股价的底部,但是月线放量滞涨代表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其实月线放量滞涨所代表的含义就是股价尝试在这段时间进行向上突破未果,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在借助更大级别的指标就是5月线和10月线的动向然后才能最终判断,如果月线放量滞涨但是5月线和10月线在K线下方出现了多头排列,那么我们就可以继续持股不动,而如果5月线和10月线在K线的上方,这样我们最好就是先出局观望,等待个股走平之后再考虑是否介入。

  通常情况下,月线级别如果出现放量那么我们可以认为是有大资金在进场,但是如果这时候出现了先放量上冲然后再放量下跌的话,这就会形成一个比较明显的月线放量滞涨的形态,这种形态是具有一定欺骗性的,我们不能因为所表现出的形态而去盲目的看空或者是看多,而是需要仔细的辨别之后再做最终的判断,如果出现下面几种情况,我们才可以判断买点的出现。

  一、月线放量滞涨但是日线却放量上涨并且没有放量下跌的K线出现;

  二、月线虽然放量滞涨,但是在日线上明显的是阳线多而阴线少的情况;

  三、月线放量滞涨,但是在其上并没有特别的压力位出现。

  如果满足上面的三个条件,那么月线放量滞涨我们是可以继续看多的,可以及时跟进,而如果不具备以上的条件,那么情况就不妙了,还是出局为上。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