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 什么时候发布7(机甲车什么时候出)

王者荣耀正式服将在4月14日凌晨进行停机大版本更新,本次更新的版本内容有:1、S27赛季开启;2、12件装备调整;3、9位英雄调整;4、新增两件专精装;5、王者峡谷调整;6、新英雄上线。详细内容如下:

1、S27赛季开启

正式服S27赛季-萤火不灭将于4月14日开启,新赛季皮肤兰陵王-金庭之子上线,段位继承新规则正式生效,王者以上分段的继承段位有所改变:

S27荣耀战令上架三款皮肤:白起-夜都怪侠(1级)、明世隐-吟游魔法(80级)、吕布末日机甲-湛蓝机甲星元,另外还有六款免费皮肤自选其一:坚韧之力、战争女神、超能战警、木偶奇遇记、鬼剑武藏、第七人偶,建议优先宫本武藏的鬼剑武藏,该史诗皮肤即将优化,且该英雄也即将重塑上线。

2、12件装备调整

六件辅助装全部加强:血量增高,价格降低。

纯净苍穹削弱:免伤比例降低至35%。

破茧之衣加强:免伤上限提高至20%。

红莲斗篷优化:合成路径更平滑。

博学者之怒:法攻增幅提高至30%。

泣血之刃加强:新增回血被动,合成路径新增血魂刃,移除暴风巨剑。

裁决之刃加强:新增回血被动,合成路径新增血魂刃,移除暴风巨剑。

3、9位英雄调整

伽罗加强:大招buff新增攻速,且buff只对自己生效。

杨戬加强:1技能前期伤害增高,大招回血改为固定值。

暃加强:1技能伤害增高,2技能护盾增厚,大招新增命中刷新2技能CD。

后羿加强:基础血量增高,2技能新增获取视野效果,且施法范围扩大。

蒙犽加强:被动回血增多。

吕布削弱:2技能护盾变薄。

韩信加强:前期基础攻击增高,后期基础攻击降低,1技能伤害增高,1/2技能蓝耗降低。

孙策加强:2技能新增野怪伤害,大招新增破甲效果,但大招伤害降低。

蒙恬半重做:基础血量增高,被动免伤降低,大招手感优化,灵活度增高。

4、新增两件专精装

强力盾场(鲁班大师):护盾更厚,CD更长。

桂影轻舞(艾琳):射程更远,普攻更快,1/2技能不叠加印记。

5、王者峡谷调整

1/2防御塔血量增高,1塔范围新增精灵保护,发育路河道草丛缩短,对抗路河道草丛延长,视野暴露机制大改,暴露时间从4.6秒缩短至2秒。

6、新英雄上线

新英雄桑启将在4月14日上线,售价13888金币,定位辅助/法师,带有强大的回血能力,同时拥有穿梭两个草丛之间的能力。

技能展示:

被动:普攻附带显形效果,无目标时可以持续回血。

1技能:击飞前方范围内的目标,可以造成伤害和队友回血。

2技能:飞向指定草丛,对附近的目标造成持续伤害和持续回血。

大招:制造一个草丛,再次释放飞向该草丛,对附近的目标造成持续伤害和持续回血。

以上就是S27赛季将要更新的版本内容,影响最大的是发育路英雄和游走路英雄,即射手和辅助的生存能力更高。更多王者荣耀最新资讯,请关注玉面小白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