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保险(天籁保险一年多少钱)

说起日产天籁这款车,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作为日产汽车的经典车型之一,它在中国市场销售很多年,得到不少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全新换代以后,日产天籁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加强,在合资品牌中型轿车中销量是靠前的。最近我们调查它目前买车情况,下面来看看有啥优惠。

销量不错,现车充足

日产天籁是一款综合实力不错的合资中型轿车,外观比较新潮、配置丰富,得到不少消费者喜欢。我们走访了北京一家4S店,东风日产上个月单店月销量是129台,其中日产天籁卖了49台,大概占总销量不到40%。从店内销量情况来看,卖得最好的是售价18.78万元的2021款 2.0L XL 舒适版,黑色和白色是热销颜色。它比入门版2.0L XE 时尚版贵8000元,多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OTA升级、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比入门版实用不少,整车性价比也更高。而且,如果你看上这款车,不用浪费等车时间,目前店里现车很充足。

买日产天籁都是些什么人,还会考虑什么车?

买日产天籁大都是男性消费者,他们都是工薪阶层,有部分人是滴滴车主。他们看上这款车的原因主要有三点:价格相比同级别车便宜,配置丰富,车内空间宽敞。对于网约车用户来说,买这款车就是符合滴滴专车标准。我们简单汇总了一下,买日产天籁的人,还会考虑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

有一位日产老客户,想换一辆新车,先看了日产天籁,对品牌技术和车的配置都比较熟悉,而且之前有同品牌置换的额外补贴。日产天籁主要优势是有不错的买车优惠,空间和配置表现不错。后来,他们还去看了本田雅阁,这款车外观相对年轻些,开起来不错还省油,二手车保值率也不错。最终,也有选择本田雅阁放弃日产天籁的情况。

还有不少消费者看了凯美瑞,它和天籁在配置方面差别不大。首先在价格上,天籁肯定有优势,再就是现车交付时间有保障,凯美瑞目前优惠5000元左右,提车不是很方便。其它外观、驾驶感受、空间感受,消费者会有自己的衡量。有部分消费者会觉得凯美瑞内饰不如天籁精致,还有后排空间有点局促,所以也有直接选择天籁的情况。

买车优惠2.8万,比之前多2千

我们从北京一家4S店了解到,以热销款2021款 2.0L XL 舒适版为例,它目前买车优惠28000元,置换补贴是9000元,共有三种买车方式:

1、全款直接买,指导价187800元基础上优惠28000元,再加上购置税13658元+上牌验车费1500元+保险费5500元,落地约180458元;

2、分期买,优惠也是28000元,不过需要额外支付3500元的手续费。首付30%的话,有18期和24期两种选择,首付是47940元,月供分别是6214元和4661元。首付50%的话,有18期和24期两种选择,首付是79900元,月供分别是4439元和3329元;

3、老车置换买,指导价基础上优惠28000元+置换补贴9000元,再加上购置税等必须花费的钱,落地约171458元。

二手车残值方面

我们从目前比较主流的二手车平台中找了日产天籁2019款 2.0L XL 舒适版,它当年落地价19万多,两年多行驶1.4万公里,现报价14.89万元。

车辆保养部分,日产天籁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或6个月,小保养内容包括机油机滤的更换,费用为327元,其它方面还需定期更换空调滤芯、防冻液、制动液、变速箱油等。天籁三年保养费用大约5012元,平均每年约1670元。

小结:

日产天籁,是日系老三样中一款性价比高且热销的中型轿车,它的销量没有凯美瑞、雅阁高,但是买车优惠和交车时间都比它们要好。关于这款车,我们之前也做了一些调查,日产天籁在七八月份的时候买车优惠是32000元,置换补贴最高是11000元。10月份的时候,由于受到芯片危机的影响,买车优惠变为26000元,比之前少6000元,置换补贴不变还是11000元。最近优惠又有新的变化,买车优惠相比10月份多了2000元,但置换补贴相比之前少2000元。不过,不变的是它的现车一直很充足,在其它车型受芯片短缺影响,出现一车难求、优惠幅度收窄的情况,日产天籁一直以来能够保证用户提车时间。至于现在买它合适吗?它的价格相比同级别车要便宜,而且提车时间比较快,综合性价比很高,所以现在买它也很合适、很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