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车花了多少钱啊(怎样查车多少钱)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7月12日)24时开启。2022年7月13日0时开始,国内成品油价格再迎下调,国内汽油价格每吨降低360元、柴油价格每吨降低345元。折合成升的话,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28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30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29元。本次零售限价下调后,除海南及部分多价区地区外,其余地区的92号汽油价格将全部回归至8元时代。

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4元。

二手车行业刚出新政策促进汽车消费,不到一周,控制油价政策又出来了。汽车产业一直以来在拉动经济增长方面发挥极大作用,同时汽车消费一定程度上也代表着国民生活水平,在疫情时期,包括二手车行业在内的汽车经济受到了不小打击,疫情一来,市场都缩紧了腰带,纷纷控制支出,这样的消费状况是不利于经济发展的。

油价的下调能够刺激二手车的流通,推动汽车消费量的进一步增加。随着国内新车市场逐渐向保有市场转变,一个千亿级的二手车市场即将出现。而且从政府的态度来看,政府对汽车行业的发展,也是非常支持的。

购买二手车时,大家也一定要仔细查看车辆的以往维修记录,杜绝买到泡水车、事故车、火烧车、调表车等问题车辆!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精准查车”,不需要劳累奔波4S店即可获知车辆事故出险、4S维修保养等历史车况信息。让二手车交易真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