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二手宝马多少钱(上海二手宝马价格)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每个家庭的收入都得到了显著提高,想要去购买一辆汽车来代步完全都是轻轻松松,甚至一些人在买完汽车以后,想要换另一辆来开,于是就将自己的车卖给二手市场,然后用卖来的钱再添上一些又可以再买一辆新车了。这也就促进了我国二手车市场的发展,而对于一些没有足够的钱购买新车的人来说,这些二手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一度我国的二手车市场十分火爆。


有时候在二手车市场上可以淘到各方面都与新车相差不多的二手车,并且在价格方面也要比新车便宜很多,这也正是许多人选择购买二手车的原因,但是二手车市场也就仅仅火了一小段时间,不久之后,上海二手车市场汽车泛滥成灾,宝马5系哪怕只要8万都没有人愿意购买,车商急的头发都要白了。那为什么新车市场越做越好,二手车市场却一年不如一年呢?按理来说,两者应该是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关系。



原来做生意最重要讲究的就是一个诚信,随着二手车市场的火爆,一些黑心车商开始选择以次充好,将一些全是故障的车,包装成一辆看起来全新的车来欺骗消费者,对于一些老司机而言,不小心就会进入这些车商的坑中,更别人一些新手司机了,兴高采烈的将从市场上买到的车开回家,可没几个月就发现都是毛病,又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去修理,这也就导致了二手车市场的口碑越来越差,也就导致了现在二手车市场场面极度冷清。 而且现在的车主也变得越来越理性,哪怕是豪车,质量不好,价格再便宜也不会上当受骗。


第二点就是,现在因为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许多新车都纷纷降价销售,原来十几二十万的车,现在可能十万左右就可以买到了,现在降价以后的车和在二手车市场上购买的车价格差距上也不是很大,而且,在汽车店中购买的汽车质量更有保障,相同的价格,干嘛不去买质量更可靠的新车呢?


第三点就是,随着上海人口的增加,上海地区对车辆数量管控极其严格,尤其是汽车上牌的问题,可能对于很多车主而言,车的确很容易买,但是没有车牌啊,自己总不能无牌驾驶吧,那刚上路就会受到交警严厉的处罚,所以就算现在买车,也不能驾驶,所以还不如不买。


也正是因为以上这几点原因,导致上海二手车市场从前几年的火爆变成市场上汽车泛滥成灾,要知道原价四十多万的宝马5系车,现在哪怕8万元都没有人购买,可想而知现在的市场是有多么冷清。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内容,不知道大家对于二手市场为什么会冷清的现象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下方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