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5是什么处理器(华为荣耀5处理器是多少)

荣耀自从跟华为分家以后,慢慢地形成了自己的产品规划路线,从最近发布的手机新品当中,不难发现,荣耀确实是用心在做手机。就拿荣耀Magic4pro而言,各方面做的确实挺不错的,尤其是接电话的隐私做的非常的好,就算旁边站着人,也听不到电话里面的人,到底在跟你聊什么,这一点是我觉得做的最好的地方。

最近,网上流传出了,关于荣耀Magic5的概念图,以及部分的参数配置。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本来打算入手荣耀Magic4pro的我,取消了更换手机的念头。一来呢,我低头看看自己手里的旧手机,还可以勉强撑一段时间,二来呢,觉得荣耀Magic5这款手机,貌似更符合我的胃口。

下面我来说一下关于荣耀Magic5的部分参数和配置:

①屏幕方面

荣耀Magic5这款手机,采用的屏幕是全新的设计语言,采用超级直屏,并且是全面屏的。

可能我这样说,你没办法理解,那我就说得通俗一些吧,采用的屏幕是一块全面屏,而这块全面屏呢,是直面屏,并且边框方面也处理的比较好,做得很窄。

该屏幕采用的是京东方的OLED屏幕,屏幕的尺寸是6.81英寸,并且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同时支持LTPO自适应刷新技术,最高支持120HZ的刷新率,噢对了,这块屏幕的分辨率还达到了2K级别,所以在显示效果和观感上,会给你带来非常好的感受。

②芯片方面

我想芯片方面,一定是你最关心的方面吧?荣耀Magic5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全新一代芯片处理器,高通骁龙8Gen2芯片处理器,它是由台积电代工生产由4nm制程工艺制程的,并且像LPDDR5和UFS3.1的黄金组合也不会缺席。

总得来说,在性能上,会更上一层楼,因为高通骁龙8Gen1这颗芯片处理器,说实话比高通骁龙888芯片,在功耗方面,要好的太多了,那么来到了高通骁龙8Gen2,功耗方面只会更好。

③影像系统方面

荣耀Magic5这款手机,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的是后置四摄像头的组合,分别是一颗像素为5000万的主镜头+一颗像素为4000万的超广角镜头+一颗支持200倍变焦的潜望式镜头+一颗3D ToF镜头。亮点是:这套影像系统的主摄和潜望镜头都支持OIS防抖技术。

所以,这样的一套影像系统,在拍照体验方面,会更上一层楼。

④续航方面

荣耀Magic5这款手机,配备的是一块电池容量为5100毫安时的大电池,并且支持快充技术。

所以,续航方面,真的不需要太多的担心和顾虑,一天通勤绰绰有余。

⑤其它方面

荣耀Magic5这款手机,还配备了双扬声器和X轴线性马达,以及ip68级别的防水。

总体来说,荣耀Magic5这款手机,整体性能强,配置好,值得我入手,所以我选择等待它,放弃了正打算考虑入手的荣耀Magic4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