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市驾校报名多少(和田市驾校报名费多少)

复工抗疫两不误 和田众联已准备好

和田众联 和田众联 今天

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根据和田众联驾培工作安排,为确保安全顺利复工,于2月29日上午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对全校办公场所及车辆消毒的安排、安全防护等进行了详细部署,切实做到对学员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

疫情防控期间我公司正式复工前报名的学员科目二送6节课、科目三送4节课相当于优惠1000元;

活动期限:复工为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对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清洁消毒、健康教育等方面均安排落实到位,我们有充足的信心和能力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学员和教职员工的健康安全。

我公司准备复工,持续坚持做好进出人员的体温测试,对车辆进行登记、消毒。定期对办公区域、教学环境和教练车辆进行定时和不定时消毒,严格把关,严格落实。

尊敬的学员朋友我公司复工后,为继续确保您和大家的健康安全,请服从学校管理人员的检查和指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放心大胆到和田众联驾培报名学车。听从客服经理和教练员安排,公众号预约练车系统提前预约练车。

非常时期为保证大家能安全抗疫,请学员朋友在保证自已身体状况良好的情况下,通过我校预约培训系统进行约课,否则拒绝排课参培。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和田众联驾培一切已准备好,期待正式复工而您的光临!

非常时期,理论授课暂时通过专用网络直播方式或对有特殊需求的学员采取一对一的远程授课。实操培训的所有教练员必须网上约课,客服经理按约课情况安排培训,由客服经理发放《放行课程》,没有网上约课的一律禁止参训。

学车预约可通过登录“和田众联微信公众号” 自主预约,确实有困难(老年学员)的,可致电客服经理或教练员帮助预约。

预约流程:

1、关注并进入“和田众联微信公众号”;

2、点击“学员助手-学员登录”;

3、点击“登录账号”;

4、填写“用户名和密码”,不清楚的可致电客服经理查询;

5、选择“网上预约和相关培训科目”,提交即可。



和田众联驾培简介

和田众联驾培成立于2018年底,由和田市优质的多所驾校(巨能驾校、贤明驾校、妙手驾校)联合一起合并,打造了圣水汽车驾驶学校的升级版,全新的以机动车驾驶培训为支柱的---和田市众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和田众联)。

和田众联驾培被评为全国驾培行业“文明诚信、优质服务”示范单位,、全国“承诺遵守行业自律公约”单位、新疆和田地区“优质诚信示范单位”、年年荣获全市驾培行业质量信誉考核第一名、AAA级驾校榜首,连年被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丰富的行业积淀和与生俱来的基因优势,为其喷薄而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和田众联秉承诚信的理念、专业的品质、口碑的追求,围绕董事长“抓细节、创特色、走高端”的发展方针,实行“精准服务”。致力于打造“中高端驾培服务典范”,为各界朋友提供最好的学车环境。和田众联成立了“王牌教练车队”,采用“一对一教学”、“保姆式服务”、“VIP专车接送”等服务方式,以其“高素质、高技能、高服务”和“勇于担责、勇于奉献”的团队素质,坚持专业化职业素养与开放式教学方式相结合,满足学员的不同需求。和田众联经过一年半的稳步发展,中高端学员占有率达55%,在全市驾培行业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在全省驾培行业中树立了标杆。和田众联建成全省首家多功能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和自助式安全体验大厅,每年接待来访参观体验者超万人。率先面向社会开展免费陪驾、陪练和自驾游等增值服务活动。加强基础教学和驾驶经验传授,学员结业即可独立、安全地放心驾驶。

为兑现“让每一位学员都满意”的承诺,和田众联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上至董事长、校长,下至队长和一线员工,人人都是服务员。学员学车全程均专人跟踪负责,疑难问题专人处理,办理业务专人引导,全部实现报名、照相、体检一条龙服务,同时还建设了空调待训区、学员休息室等配套设施,提升服务品质。无论是咨询报名,还是培训考试,或是交通安全体验,一点一滴、时时处处,都能感受到天使般的关爱,体验上帝般的尊重。

和田众联拥有规范化训练场。各型教练车、接送车、业务用车等200余辆。在职教练员、接送人员、业务人员、引车员等150余人,培训教学设施配套齐全。开设有C1、C2等2种车型的培训。全面推广“计时收费模式”和传统的“一次性收费”模式相结合,所有学员采用学校专用网络平台,根据自己时间自主预约培训及考试。

“一年一小步,三年一大步,五年创品牌,百年铸丰碑”是和田众联豪迈誓言,和田众联用“爱心、耐心和温馨”服务浇铸“最受欢迎的驾校”理想根基,践行和田众联“让每一位学员都满意”的价值追求。和田众联,让学驾成为愉悦的享受。

地址:和田市凯旋路川亿公馆C区22号

电话:0903-6866677

微信公众号:htzl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