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mdx37加多少号油(讴歌mdx37机油加几升)

[最满意]
揽境还比较省油,安静,驾驶感受一般,可能是车太大了吧
[不满意]
坐椅腿拖那部份不够长,要是像奔驰宝马那些能调的就更完美了
[外观]
揽境很适合年轻人开,不俗气,虽然谈不上高大尚,但也不给国产车丢人
[内饰]
良心企业,厚道,我有个朋友上个月提了部日产奇骏,他车上那个味真大,坐上一个小时能让我晕车呕吐,他坐上我车他都怀疑人生了,新车味很少
[空间]
我一米七三的个子,重一百七,坐哪里都没压力,值得赞一个!
[舒适]
这是所有有大梁硬派越野的痛处,特别是过减速带
[油耗]
这个必须给五星!上部车我开的是讴歌MDX3.7排量的,随便开就是十五个油以上,D90pro真心出乎我意料,不到九个………
[动力]
起步没有汽油机快,但去山地爬坡什么的它也没丢过人
[操控]
揽境方向盘太轻,对大老爷们来说真心不适合
[性价比]
这个价格的国产车就H9和它比了,性能差不多
揽境方向盘很轻在低速的时候,单手可以轻松操控,没有什么虚位,指向比较精准。揽境的底盘据说经过升级调教,感觉很整很扎实,目前只跑了高速挺稳,但是感觉侧倾挺明显。悬驾行程还是挺长的。
因为喜欢所以即使刚上市,性价比并不是特别高,还是入手了,但我觉得揽境物有所值,早买早享受吧嘿嘿。期待的配置:电动踏板没有稍显遗憾,网上有改装怕又影响终生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