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跑滴滴月收入多少钱(南京跑滴滴收入怎么样)

前段时间滴滴外卖在无锡干的是风生水起,并且对骑手、商家还有用户的补贴都十分的巨大,这次南京的小伙伴们有福了,因为滴滴外卖于今日宣布将在6月1日正式在南京开展上线业务。

并且滴滴外卖还对外发布了开城海报,上面有南京的城市地标“夫子庙”还有南京的特色美食“牛肉锅贴”,十分的有南京的风味,并且标注上了开城日期——6月1日。

此前在4月27日的时候,滴滴外卖在网上发起了“下一城去哪儿”的票选活动,其中南京、北京和成都成为前列的三个热门城市,其中南京的呼声最高。

不过此前,滴滴外卖在无锡上线的时候跟美团外卖打起了激烈的价格战,此后被约谈,所以这次在南京上线的话就没有之前那么高额的补贴了,此前在无锡的补贴则是保底10000元,推荐一名骑手奖金300元,而南京的骑手则是高峰期每单15元,首月最高800,并且注册时间早的骑手可以优先选择热门商圈,并且南京外卖的骑手透露,此次滴滴外卖对南京的骑手审核要求十分的严格,必须有电动车车牌才能入职。

滴滴表示,滴滴外卖在南京将会继续加强食品安全和配送安全,会严格的执行食品卫生安全准入制度,并且会与南京交警合作,尽力做到给用户提供安全、高校和快速的配送服务,让南京人民都可以吃上好吃不贵的滴滴外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