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it 福特多少钱(福特transit价格)

【佰咖汽车·进口新车资讯】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一组全新Skala Aero Ford Transit改装露营车的最新官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房车,是一款多功能房车,可容纳5人。据悉,新车的价格为55,000美元。

Skala Conversions通过另一个巧妙的露营车转换再次回归。虽然之前使用 Ram ProMaster作为紧凑型露营车底座,但这家佛罗里达州的房车制造商这次使用了福特 Transit Crew Cab。

Skala Aero Ford Transit改装露营车可容纳5人,但仅可容纳3人,其中包括1个双人座和1个三人座。由于这是乘务员驾驶室,整个乘客舱都受到安全气囊的保护,座椅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座椅也可以拆除,以防万一需要运输货物。

尽管尺寸紧凑,福特Transit房车改装已经配备了带有内部和外部选项的便携式炊具、一个旋转厨房桌子、一个 35 立方英尺的冰箱、一个带冷热水龙头的多美达水槽和一个700瓦的微波炉烤箱。还有一个室外冷/热水淋浴,带有由磁铁支撑的浴帘。摇床式橱柜负责存储,而两辆成人自行车和一台便携式发电机可以放在床下。还有其他侧隔间用于较小的物品。

紧凑型房车改装还配备了一个14加仑的灰水箱和一个30加仑的淡水箱,通过12伏的 Shurflo 水泵推入机舱内。另一方面,电源来自带有各种充电器和逆变器的 315Ah Lion Energy 锂电池。这为空调、加热器和屋顶风扇以及五个 110 伏插座和三个 12 伏 USB 端口供电。

和以前一样,Skala Aero 改装的价格相对实惠,为55,000美元。这低于市场价值,市场价值应该已经为您提供了一款多功能房车,不会占用您车库中的太多空间。关于新车更多的动态,我们会持续关注。

为尊重原创,转载请标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佰咖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