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和气能省多少钱(气比油能省多少钱)

最近有网友问我,现在还能改装汽车用天然气吗?


还记得几年前兴起一时的天然气改装吗?那时候大部分的车都选择改装天然气,因为天然气的价格要远远低于汽油,可谓是跑的越多省的越多!

就目前来说汽油的价格在每升8元左右,天然气的价格在4元左右,那么现在还能改装天然气吗?还划算吗?


就单纯价格来说改装天然气还是合适的,但是目前政策不允许改装了,还有就是改装后车子问题比较多:

1,很多年前改装天然气是有政策扶持的,改装后的车辆是合法的,是可以变更行驶证的,现在改装是政策所不允许的!

2,现在改装汽车天然气的公司都已经转行或者倒闭,很难在找到车用天然气设备了!

3,改装后汽车故障比较多!比如汽车容易出现打艮,放炮,缺缸等故障,火花塞容易击穿!还有就是因为汽车天然气燃烧温度比较高,容易烧毁燃烧室,造成发动机机械故障!

综合以上几种原因,现在想要改装天然气难度很大,并且伴随的风险也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