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签是什么中的组件(便签 小组件)

手机是很多人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在使用手机的时候,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软件App可以使用。不少人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都会发现手机上有便签软件,手机上的便签是干嘛用的呢?

很多用过便利贴的朋友,都对便签这个名字不陌生,传统的实体便签是用纸做的,一面有粘性,写上一些东西之后可以贴在醒目的位置防止自己遗忘。手机上的便签也是一个道理,它的功能就是记录一些容易忘记的东西。


在各大应用商店中,便签类的软件可以说是琳琅满目,数不胜数。不同品牌的便签软件有着不同的功能,为了满足自己的需求,有的用户甚至在一部手机中安装了好几个便签来满足自己,这样未免有点麻烦了,难道就没有一款功能比较多的便签软件吗?

带着这个需求,我咨询了几个业内比较专业的朋友,他们给我推荐了一款叫做敬业签的便签软件。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之后,我发现它的功能的确非常全面。从记录和查看内容方面来说,它可以在不打开软件的情况下通过小工具/小组件查看里面的内容,还可以通过一键新增敬业签内容,非常的方便快捷。

对于很多人来说,把事情记录下来的目的就是防止遗忘,但是记录下来之后,如果没有提醒功能的话,仍然有可能遗忘。而敬业签不但有提醒,而且方式还很多,比如小巧灵便的单次定时提醒、一劳永逸的按天/周/月/季/年等周期重复提醒、防止提醒过后又忘记的重要事项间隔时间提醒以及让提醒延后一会的延时提醒等,除了软件内的提醒,还有邮箱提醒、微信、企业微信、钉钉提醒,以及更强力的来电提醒和短信提醒等。

通过这个功能,就能够很好的督促和提醒用户,从而防止忘记自己记录下来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