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奔面包七座多少钱一台(大奔7座的多少钱一台)

价格便宜的“大奔”,油耗5毛的豪华可选7座SUV,实拍奔驰GLB

奔驰威霆,一个VAN,也就是厢式大面包,结果如今很多人买,还衍生出了无数把威霆经过改造变成豪华MPV的案例,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就因为它是一个比较便宜,但是尺寸很大的奔驰,开出去那也可以说我开的是奔驰。而如果你不喜欢MPV,又想花最少的钱买台大奔驰的话,奔驰GLB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入门级别SUV中,现在宝马和奔驰都是打出了两张牌,宝马是尺寸大一些的X1和小一些的X2。奔驰则是大一些的GLB与小一些的GLA。作为大一点的入门级SUV,奔驰GLB在外观上确实提供了更加霸气的气势,和GLA的那种小而美设计有着很大反差。

GLB可不是大一点,其长度达到了4638mm,轴距2829mm,像是宝马X1虽然也是相对大一些的入门SUV,不过其不到4米6的长度还是看着不够大气,而GLB则是非常标准的SUV的既视感。

GLB的车尾看上去非常高级,有着一定量的镀铬去进行点缀,尾灯的设计也非常精致,一点也不输奔驰的其它SUV。

内饰设计有着奔驰家族最新的豪华美学,不过双联屏的尺寸略小,这也是入门级车型所做的妥协。空调控制面板的设计有一点复古的感觉。古典主义美学和现在主义美学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而在配置上,带有触控板的人机交互系统功能齐全,其还带有全液晶仪表以及多功能方向盘。

后排的空间上,GLB做到了入门的价格,中高端的享受,第二排的空间表现比一般紧凑型SUV大一些,而且奔驰给了GLB非常舒服的一套座椅,五座状态下GLB有着空间上的巨大优势。另外GLB选装清单中有第三排座椅的选项,要不要7座大家可以看自己的实际需求决定。

外在方面GLB都做得不错,但是GLB的内在方面做得比较一般。低功率1.3T发动机只有136马力,扭矩200牛·米,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是低于9AT的存在,不过如果不在意动力,就是过日子的话,GLB虽然开起来很慢,其工信部油耗只有6.3L/100km。

车越大,面子越足,在很多场合下汽车确实有提升自己面子和地位的作用,所以大车才受到大家的欢迎,而大家也知道奔驰品牌是豪华品牌,所以开一台奔驰,特别是开一台大奔,确实是意见能让自己很有面子的事情,GLB有着很多的槽点,但是就是凭借它大,而且它是奔驰,这台车真的不愁卖,如果需要一台车提升自己面子的话,GLB是一个低成本的面子提升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