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的胸(Angelababy的胸忽大忽小)

Angelababy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小鸟依人、小家碧玉类型,但是,当她和黄晓明结婚并生了儿子小海绵之后,身材变得丰满了一点,似乎胸前也更有料了。于是,baby的穿衣风格也由少女时的甜美可人变为辣妈担当型的性感优雅。




不过,Angelababy这次似乎玩脱了,她出席某场活动时,身着一件黑色吊带长裙。吊带纤细,长裙漆黑,衬托的baby本就精致的锁骨与白皙的皮肤更加吸睛。可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Angelababy肩带突然崩坏,前胸失守。




baby的防范意识还是很强的,反应过来前胸失守之后,她迅速抬起手,想要掩盖胸前春光。但是,大家都知道的嘛,女神的手速哪比得上吃瓜群众们拍照的速度呢!




女神反应过来自己走光后十分害羞,但大家都很兴奋,一边惊叹Angelababy身材好,一边感叹黄晓明有眼光、好福气。小编只想说一句公道话:“Angelababy小姐姐的粉丝杨家将们!你们太有眼光了!”



Angelababy肩带崩坏前胸失守,遮挡胸部手速比不过网友拍照速度。你们喜欢Angelababy吗?来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