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大的电动车多少元(欧派小型电动车多少钱)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购买电动车的时候,除了续航能力外,大家也非常看重速度,毕竟新国标的电动自行车只有25公里的时速,确实是有点太慢了,对于有比较长距离出行需求的朋友来说,确实比较难以接受。今天分享的这两款电动摩托车,都是长续航高速度的典范,而且其中一款最大续航更是超过300公里,完全可以满足绝大部分朋友的需求了吧?

第一款是大力神长跑王,搭载黑金电池35.3A的2组,切换使用,最大可实现320公里超长续航。搭载1200w的诚迅电机,拥有出色的动力输出。在搭载72v电池的时候,最大时速可以达到55公里/小时。如果搭载72V50A一组电池,也能实现约200公里的超长续航,价格也不到5000元。

该车车长1.88米,采用了加宽的真空防爆防刺轮胎,耐磨防滑,前后碟刹制动,液压弹簧阻尼减震过滤,提供USB手机充电接口,可以无钥匙一键启动,柔软舒适坐垫,在高速度和长续航的加持下,绝对是一辆代步神车。

第二款捷圣山区爬坡王

捷圣欧派龙长跑王,大动力输出,号称山区爬坡王,长续航,大动力,最远也能实现约320公里的续航,加上电摩的高时速,不论日常代步还是用作跑外卖,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该车标配2000w电机,可实现时速50多公里,可选配3000w电机,搭载72V电池的时候,可实现65公里的时速,如果换成96V电池,最大可实现80公里的时速,真正的高速电摩。电池方面也采用了汽车级的锂电池使用,在搭载72V116A的锂电池的情况下,最大可实现360公里的超长续航。这对于一些对续航特别在意的朋友来说,绝对是够诱人的了。不过续航360公里的版本需要8000多元,这就看个人怎么取舍了。

该车采用高碳钢车架,坚固耐用,前后碟刹以及真空防爆防刺的耐磨轮胎,确保制动灵敏可靠,对于高速行驶的电摩来说,这点非常重要。液压阻尼减震让骑行舒适度大大提升,发泡柔软坐垫让长途骑行也不会太累。

大电机大动力,特别适合山区使用,陡坡也不用担心上不去,高速,长续航,不论你日常代步还是跑外卖,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总结:这两款电摩,都实现了高速长续航的能力,后者提供了更大的电机,实现更大动力输出,但是价格也贵了不少,前者动力虽然稍弱,不过50多的时速加上超长的续航,5000的价位,可能更适合大众化的代步需求。大家觉得这两辆电摩怎么样呢?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