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是多少马力(奥德赛的马力是多少)


在中高端MPV领域当中,别克GL8的市场地位一直都是居高不下,与它竞争多年的奥德赛,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在近期,本田在海外终于发布了2022款奥德赛。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上抛弃了它那圆润的造型,看上去更具立体感,两侧锋利的大灯,在点亮之后,不但能够照清路面,还能够给人带来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宽大的车身造型与动感时尚的线条,完美地勾勒出了整车的曲线美。尾部的设计变得更加的严实,就这个颜值,开出门,回头率丝毫不低于丰田埃尔法。

与外观相比,内饰同样是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为了提升整车的视觉度,新车采用了一款超大的悬浮式液晶屏幕,在屏幕下方则是长条形状的隐藏出风口,再加上木纹饰板的加入,让整车具有着一种华丽、高贵的视觉效果,在座椅方面将会延续了现款的2+2+3七座的座椅布局,还具备着前后中央扶手以及加热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取消了之前的2.0L混合动力,新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72匹马力,在中高配车型当中,还配有着四驱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

据了解,新车的售价将会定在20万左右,对于全新一代奥德赛,大家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