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国银行(四川中国银行客服电话是多少)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积极响应国家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战略,积极搭建中外经贸合作桥梁,提升涉外金融服务及外汇便利化水平,6月14日,在四川省科技厅(省外国专家局)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四川中行”)与德国商会共同成功举办“外汇便利化政策及金融产品宣讲会”。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线上的形式举行,包括四川省科技厅(省外国专家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德国领事馆、德国商会20余家在川德资企业在内的代表现场参会,同时还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深圳、苏州等地的50余家德国商会企业代表通过视频线上参会。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王军、德国商会代表等嘉宾现场致辞分享,对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搭建与德国商会及德资企业的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充满期待。

活动中,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经常项目处刘异处长就外汇业务主要政策及服务便利化措施进行了解读。四川中行针对外资企业金融服务中的难点及痛点,宣讲了中行跨境金融特色产品和服务,提供优化解决方案,拓宽合作发展思路。参会企业代表就在华经营和个人生活的涉外政策及金融服务需求现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此次活动受到参会企业的广泛好评,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及交流贴近实际、及时精准,对于企业抢抓政策先机,有效应用金融工具很有帮助。

四川中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外贸、稳外资”的决策部署,积极融入对外开放新格局,全面了解、及时响应跟进驻蓉领事馆、外资企业、外籍人才金融服务需求,与四川省科技厅(省外国专家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重点高校等深化交流合作,多次开展外籍华裔高端人才座谈会、高校外籍师生座谈会、外汇便利化政策宣讲会、汇率避险培训会等,多渠道强化对外籍人士、外资企业在华经营和生活咨询培训和服务,向川内2600余家外资、外贸企业提供跨境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截至今年5月末,提供外币融资近30亿美元,支持企业纾困发展。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国家稳经济政策的践行落地。作为全球化、综合化经营优势突出的国有大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四川中行将持续建立和深化与外企商协会、外资企业常态化交流机制,深化落地各项跨境贸易投融资和营商便利化政策,助力更多的外资企业来川落户发展。同时,四川中行将依托中银集团“一体两翼”协同发展的新发展格局,持续优化提升跨境金融服务水平,服务国家外交大局,积极支持四川省进一步深化对外开放,在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和支持成渝双城经济圈国际化、开放型经济战略高地建设中贡献四川中行力量。

封面新闻记者 董天刚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

上一篇色歌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