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什么意思

在看综艺节目的时候,明星们经常会玩一个在60秒以内流出眼泪的小游戏,你能做到吗?一些好的演员们却似乎轻易就能做到。今天大白来偷偷透露一下演员们的这些诀窍(tricks)。

快速流泪的方式主要有3种:

1. 通过回忆极其悲伤的经历而产生的眼泪。

2. 寻找自己的恐惧,动用丰富的想象力。

3. 入戏,运用同理心完全投入这个角色。

如果,有的时候实在是没有办法动感情,比如剧本真的太烂的时候,或者演员身体状况不支持的时候。这种时候有个有趣的办法,叫 the staring method,你可以把它翻译成“瞪眼大法”。

怎么样,你是不是感觉好像掌握了不得了的技能呢!

词 trick

解释:在中文里的翻译还挺多的:花招、把戏、技巧、诀窍。总体来说,它指的是“比较有技术含量,别人又不怎么知道的”技巧。英语里有个常用的说法叫 do one's trick,意思是“干自己擅长的事”。

I have no idea how to finish this. Please do your trick.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完成这个。还是你来显神通吧。

上一篇tmp是什么文件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