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和5c什么区别(5A和6A的区别)

国际形势复杂多变,想要保持国家和平稳定,需要有强大的国防实力,中国有一种大国利器,一枚就能覆盖美国全境,让世界各国闻风丧胆。

美国在近代发动了多起局部战争,还有一些战争或因美国的影响而起。霸权主义国家之所以一直在周边进行各种挑衅和捣乱,但是不愿意直面中国爆发冲突,究其根本就是因为忌惮中国的一种武器,它就是东风5C型洲际弹道导弹。

这款导弹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具有多种创新科技的应用,这款洲际弹道导弹具有打击美国全境的能力,精准度更是不在话下。

东风5系列导弹有5A,5B和5C型,每一款都是从上一代升级而来,性能更加优越,其中东风5C是最新款导弹,全长32米,弹径3米,起飞重量183吨,发动机使用液体燃料,携带3千公斤一枚的4百万当量的核弹头,新型的东风5C型导弹能够携带10枚分导弹头,最大射程1.2万公里,相比之前的东风5A型导弹可以携带5枚分导弹头有了很大提升。 

东风5型导弹已经经过了改良,在发射准备时间方面大大缩短,以往在东风4型导弹在发射前添加燃料要经过2个小时左右才能准备就绪,在作战时会耽误打击敌人的时间,于是在经过科研团队的改良后,东风5型系列导弹的发射时间都不需要等待这么久,能够在发射井部署好保持就绪到发射状态,性能都有显著提升。

中国在军事装备方面不是世界最厉害的,和美国还有明显的差距,但是因为中国的东风系列导弹真让美国觉得头疼不已,东风5C洲际弹道导弹的射程超过一万公里,万里之外震慑敌人不敢轻举妄动。

能够精准锁定要打击的目标,尤其对于美国来说我国的东风导弹能够从中国打到美国的任意角落,甚至美国目前的拦截系统都无能为力,这让美国觉得深受挫败,无法接受。

美国现在也在加紧研发新型导弹等,但是距离中国东风系列导弹的水平还有差距,这就是我国的军工智慧所在,剑走偏锋,不跟在美国身后追赶航母战群,美国的海上堡垒虽然数量庞大,但是中国的导弹具有摧毁威力,让美国的航母也要在我国的导弹面前噤若寒蝉。

中国的东风-5C 是我国提升整体核武实力的组成部分,对我国来说意义深远。我国拥有能够对抗最强对手的武器,具有战略博弈的能力,我国有打杀航母的利器,也有不断在升级的新型武器。

霸权主义国家在我国周边小国部署萨德系统,进行试射等,打破了地区战略平衡,对我国的安全也造成一定威胁,要守住祖国和人民的和平安宁,需要强大的实力和底气,我国大大方方告诉世界,拥有东风5C型这样的导弹,是不会向任何国家妥协和退让的。

我国研发的东风系列导弹,将会为升级衍生下一代更加先进的分导式多弹头技术进行技术验证,在弹道上释放子弹头和突防装置等,目前在这个方面的技术研发已经有了更大的进展。

展望未来能够预测到,中国的新型核武器会更加小型化和机动化,以及具有高超音速的特点,中国的核武力量虽然在不断增长,但是一直维持在保障国家安全的最低标准,核武的规模是很小的,目的都是为了保护国际不受他国核武器的威胁。

东风5C导弹能够实现万里之遥的打击任务,这是尖端科技实现的军工目的,核武器的坐镇,为国家的国防力量增加了强大的震慑力度,让别国不敢轻易侵犯我国的利益,在心理战术方面始终有所忌惮,不敢把问题和矛盾激化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中国目前的军事实力,让世界上很多国家都很敬畏,包括拥有的能够对航母形成摧毁打击的导弹,让很多国家都闻风丧胆,正因为有利器作为后盾,才能够保证我国人民的和平幸福生活。

世界上拥有核武的国家,美俄的核弹头数量是最多的,如果一旦引发核战争,地球上将会出现毁灭性的打击,人类甚至都有灭绝的风险,美国深知在高科技的当下,核武即是威胁他国的武器,也是伤及自己的双刃剑,所以就算想要用乌克兰拖垮俄罗斯,也不敢同意明面支援乌克兰最厉害的火箭炮,生怕惹怒了俄罗斯造成不必要的正面冲突。

这也是美国忌惮俄罗斯拥有大量核武的原因,那么我国也是同样的道理,只有坐拥杀手锏,才有谈条件的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