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域》(龙域冰封传奇)

文|天云解说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知道的,在峡谷之中,四周年离现在已经不是很远了,就在月底的时候,那么本期笔者就来说一下最新一期的碎片商店有哪些更新吧,下面一起来看看!

首先第一款就是铠皇的龙域领主了,相信大家都知道,在S17赛季之中,战士将会对线战士,因此铠皇有输出有续航,是丝毫不怂的,如果再配上这一款皮肤,那么将会是极好的!

第二个则是上官婉儿了,作为版本比较强势的一个英雄,其在当前版本中也是受到了很多小伙伴的喜爱,这一款名叫修竹墨客的皮肤也是婉儿的唯一一款了,因此还是可以兑换的!

第三款就是关羽的龙腾万里了,这一款皮肤在S17赛季之中可是已经优化了,可以说是很不错的,不仅模型更加精美,就连出场动画也是变得更帅气了!

最后一个则是刘备的汉昭烈帝了,作为版本最强势的英雄,其虽然出场率不高,但是没关系,在S17赛季中如果披上这一款战袍,那么相信上分还是没问题的!对此,大家有何看法?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