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铁盒mv(半岛铁盒mv为什么那么诡异)

一名即将去当兵的大学毕业生,找来高中学弟妹拍摄手语舞蹈MV《半岛铁盒》,不只被网友狂赞,就连周杰伦本尊也分享在脸书,还问“你们是哪个学校的”,让导演超开心。

歌词:“走廊灯关上,书包放,走到房间窗外望,回想刚买的书,一本名叫半岛铁盒。”穿着制服的高中生围成一圈热舞,但仔细看看他们的手,其实正打着“手语歌”,曲目就是周杰伦的《半岛铁盒》。

歌词:“放在糖果旁的是我很想回忆的甜。”不只跳舞比手语,MV还穿插校园爱情故事,运镜流畅自然,竟然钓出偶像亲自分享,天王周杰伦在脸书分享狂赞说“你们是什么学校的,我15年前应该这样拍”,仔细比较两支MV。

周杰伦大赞手语版《半岛铁盒》

歌词:“为什么这样子,你拉着我说你有些犹豫,怎么这样子,雨还没停你就撑伞要走。”周杰伦版走暗黑风,表达男主角忧郁心情,学生版则是男女共舞,传达青涩初恋滋味,小清新风格让影片短短一周点阅突破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