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嘉年华值多少钱(10年的嘉年华值多少钱)

01女网红“见钱眼开”被批评

1998年,一部改编自琼瑶同名小说《还珠格格》的电视剧播出之后大火,全国最高收视突破62.8%,创造中国电视剧有数据统计后的收视纪录。

饰演夏紫薇的林心如也因此声名鹊起,获得亚洲华语电视台亚洲十大艺人的称号。

当然,一起走红的,不仅仅是林心如,还有剧中的其他几位主演周杰、苏有朋、赵薇……连配角们也广为人知,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对象,范冰冰、张铁林、李明启等等。

此后的很多年里,只要听到《还珠格格》的主题曲,很多学生就会有一种感觉:暑假到了。因为《还珠格格》又开始重播了。

至今再看,《还珠格格》系列虽然已经时隔多年,但依然是经典。而后来,还衍生出了很多“人物模仿秀”,最近,就有一位网红因为模仿《还珠格格》里的“紫薇”而爆红网络。

女网红不仅长得和林心如有几分神似,模仿起经典角色夏紫薇的一举一动也惟妙惟肖,入木三分,在直播间圈了不少粉。更有不少粉丝认为,简直就和林心如一模一样。对《还珠格格》里的经典桥段也很熟稔,拿捏得很到位。

然而,她模仿的一段紫薇眼瞎的桥段却受到了质疑和批评。

在直播间,女网红模仿紫薇失明时的桥段,表示,除非嘉年华或者火箭才能治好紫薇的眼睛。

在抖音里,一个嘉年华到底值多少钱呢?按照网友的科普,大约需要3000元。

没想到还真有人“傻”到真的给女主播刷嘉年华,瞬间,“榜一大哥治好紫薇眼睛”成了热门话题。而评论区也充满了调侃:这是钞能力,见钱眼开啊。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突然不想再看《还珠格格》了,毁童年。

而官媒直接点名批评:见钱眼开?如此“紫薇”,不如瞎着!

模仿经典,适当娱乐大众,无可厚非,但如果眼睛里只有钱的模仿,简直是无下限,也“刷新”了观众的三观。估计连琼瑶阿姨看到,也会气得火冒三丈。

02有那“闲钱”,何不驰援河南

这两天,河南大暴雨的新闻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演艺圈、娱乐圈明星们也开始纷纷出动,捐钱捐物,驰援武汉。韩红、胡歌、赵丽颖、岳云鹏、李晨等上百名明星,都向灾区伸出了援手。

截止目前,据网上统计的数据,圈内明星们的捐款数目,已经达到6200万元。而不少人也选择了通过支付宝的方式支援河南救灾,15小时捐赠的总额就超过了3000万元。

还有不少网友表示,也想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但不知道如何捐款。

最近听到的一句最为温暖人心的话就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查看了一下最近林心如的消息,虽然还没查到捐款的信息,但想必之后也会献爱心。大是大非之前,林心如也从不甘落后。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林心如就曾向灾区捐款10万元。

去年武汉疫情期间,同样没落下,向武汉疫情重灾区捐款50万元。

不知道模仿林心如经典角色紫薇的女网红会不会也“模仿”一下,给河南捐款?

其实,花姐也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总是热衷于在虚拟的网络上为男女主播们打赏,刷礼物,难道用这笔钱孝敬父母,驰援灾区,它不香吗?

记得有一个新闻报道,说某人月薪三千,可为了给女主播打赏,依然会省吃俭用给女主播“送”钱。最后闹到家破人亡。

虽然有些耸人听闻,但真让人不得不佩服这部分人的清奇脑回路。

突然想起前段时间王校长给女主播孙一宁打赏数十万的事情,几年前深受其害,几年后,孙一宁再度回到直播界,王校长又按捺不住,又跑去给女主播打赏,结果,直接被女主播锤成“舔狗”。

小王用打赏的钱来支援河南,它不香吗?

不是说直播行业不好,也不是说女主播不好,而是直播,也需要传播正能量,建议女主播们,在模仿的时候,还是多一些正能量的传播吧。也让这个世界多一些阳光,而不是唯利是图。

河南,加油!